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傻小李元霸》众星云集 对词会激情上演“脱口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20:56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是《傻小李元霸》大腕儿最齐的一天,宁静、王志飞、姚鲁、翟乃社、史林全部到场,他们在导演张绍林的带领下,把一次普普通通的对词会变成了一场笑声四起的“脱口秀”表演。

  今天的剧情讲的是隋炀帝带领爱妃肖美娘、太原候李渊还有相国宇文化及父子一起巡视晋阳宫的修建情况。这场戏人物众多,大臣云集,几位权臣各怀心事,你来我往,斗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斗勇,如同《沙家滨》中的智斗一般,非常精彩。

  在导演张绍林的带领下,大家围坐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的对起台词。

  宁静绝对是一个调节气氛的高手,在她的带动下,整个对词会气氛轻松,节奏欢快,笑声四起,尤其是宁静独特爽朗的笑声更是全场的亮点。她一打开剧本就夸张地惊呼:“我的天呀,台词这么多,搞死人了,拼了。”对了一会儿词,宁静又频频点头:“ 说到这里味道出来了。这部戏的编剧是谁呀,台词写的不错,太好笑了!”

  宁静性子比较急,经常抢王志飞的台词,在宁静笑声的感染下,连平时不大开玩笑的王志飞也找到感觉,开始用他搞笑的方式和大家对起台词来,但他几乎每次该说“朕”的时候都说成了“我”,频频出错,大家笑作一团。王志飞解嘲地说:“第一次演皇上,对不起大家。看来我还没有当皇上的命。”宁静在一旁边笑边说:“没关系,我拍《孝庄秘史》的时候几乎句句话都要说哀家,快把我搞晕了。”面对手下几位大臣你来我往的唇枪舌剑,王志飞无奈地说:“我这个皇上真没用,只会和稀泥。”大家笑声未落,他又指着自己刚上妆,略微有点翘的胡子说:“看我像不像卖羊肉串儿的。”

  一向不苟言笑的姚鲁居然用河南话和大家对起了台词,宁静的京腔京韵加上姚鲁故意拿腔作调的河南话,如同说相声一样,逗得在场的人又是笑成一团。(陈立恒、侯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傻小李元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