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门师兄联手演绎“刘铭传” 仲杰力捧牛青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22:5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期,央视一套每晚的八点黄金档正在热播电视连续剧《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该剧前后宣传半年有余,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剧中,台湾著名演员刘德凯首次“升任”巡抚,将刘铭传这个可歌可泣的历史人物演的投地有声;而剧中作为刘铭传心腹人物出现的李彤恩这一形象,竟也是被演绎的浓墨重彩、可圈可点!他的扮演者就是仲杰传播的新一代当家小生——牛青峰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牛青峰出生于白山黑水的东北,从小就与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初中毕业后到专业学校学习舞美设计,后来终于发现自己对表演艺术的热爱,而毅然决定了自己今后的人生方向——放弃喜爱的美术而专攻表演,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自从出到以来,牛青峰的表演似乎更多见于古装剧。如果你稍有留意,定会对他饰演过的众多古装剧里的人物印象深刻——《少年张三丰》里十恶不赦的张启樵;《绝色双娇》里憨厚本分的史书才;《护国良相狄仁杰》中有勇有谋的捕快“陶甘”;《满汉全席》里爱美食成癖的福贝勒等等……提到表演的风格,青峰说自己并没有刻意的去追求什么,或者说要演什么类型的人。“凡事顺其自然,碰到每一个角色都去用心演好!”这是牛青峰本人对待演戏,也是对待人生的一种态度。

  此次在《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牛青峰饰演的是一位颇有才华、具有维新思想、深受刘铭传的器重和重用的年轻人李彤恩。在问及拍摄《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时的一些感受,牛青峰说:“这是一部历史正剧,自始至终都贯穿着一种正气在里边,很悲壮也很打动人。”首次与台湾著名演员刘德凯合作,青峰感觉很愉快,他说:“刘德凯是一位集导演和演员于一身的前辈,很容易沟通和交流,也很平易近人。这次合作大家关系都很融洽,剧中我扮演刘大人的军师,也是他的女婿;戏里戏外,真的都很像一家人!而且我和凯哥都是签约于台湾仲杰公司,所以凯哥特别照顾我这个新人。对词、走位都会特别认真,戏德特别值得我学习!记得我和凯哥第一个戏在海边,下午吃完饭,他说牛子走吧,晒晒去吧。我说什么叫晒晒?他说咱们这个戏不能太粉嫩,不能弄得太漂亮。我一看,刘德凯完全是一个黑黑的小老头的感觉,根本找不着以往戏中英俊潇洒的模样。结果那天下午我们在海边直接拿一个毛巾,往身上洒点盐水往那一躺,后来一有空我们就到海边晒太阳。就说明凯哥对这部戏和角色的定位很准,会告诉我们年轻演员这个戏不是靠漂亮吃饭的,要比较写实。”

  目前,牛青峰正在上海拍摄电视连续剧《反串》(据名暂定)。这位仲杰传播力捧的实力派小生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