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许绍洋、叶蓉庭、郭定文、婷婷闪亮派对(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5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华视八点档《靓女郎》播出后,引起了年轻影迷的热烈反响。日前,华视举办了“靓女郎闪亮派对”,主要演员许绍洋、叶蓉庭、郭定文、婷婷一起出席了活动,与影迷进行亲密接触。

  这次派对内容丰富多采,有用吸管传递橡皮筋、吹卫生纸比耐力等游戏,大伙儿玩得很起劲。不小心嘴对嘴、吹卫生纸时口水喷满脸是寻常发生的事情。演员们无奈的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我们都跟影友间接接吻了!”最后婷婷还在现场唱了主题曲《快乐》,而《靓女郎》电视原声带也将于七月三十日正式推出。

  林韦君与坤达事件澄清后,许绍洋与林韦君的感情更加浓密。他将于八月二号出发,到上海拍新戏。许绍洋表示渴望当时候能跟女友相约黄浦江,不过现在剧组尚未详细告知住宿及拍戏地点,所以能不能见爱人一面,都还是未知数。许绍洋认真地说:“我去上海当然以拍戏为主啊!怎能够一心想去那谈恋爱,哪来的美国时间。”他说自己永远相信林韦君。林韦君目前不小心感冒,原本最讨厌吃药的她居然乖乖地吃了“情郎”准备的药品,许绍洋甜蜜地说:“我准备的大药包还是派上用场,韦君最听我的话,我每天都会电话关心,未来我也会加倍疼她。”

  说起FANS的热情,郭定文心有余悸地说:“我曾经跟FANS间接KISS,她拿了饮料、棒棒糖来片场爱心探班,当我吃了之后,她才告诉我,其实她都已经喝过、舔过,我当场楞住,有点想吐掉的感觉,但基于礼貌又不敢表现出来,有苦难言。”不过郭定文说今后再也不敢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了。也有贴心影迷,曾经给他七百颗亲手折的幸运星星,里面写满对他的心情故事,他感动得眼泪当场掉下来。

  婷婷自从四年前以3EP美少女出道至今,就不曾再出过唱片,如今为了华视《靓女郎》主题曲《快乐》再度重披战袍,特地跑到基隆山上拍了一天的 MV,皮肤都有点晒黑,7月底他们将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也欢迎影迷踊跃参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