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雪、佟大为忙里偷闲《蝴蝶飞飞》抢配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17:40 新浪娱乐
杨雪、佟大为忙里偷闲《蝴蝶飞飞》抢配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雪、佟大为忙里偷闲《蝴蝶飞飞》抢配音(图)

  多日的雨水过后,京城天空出现了少有的湛蓝,杨雪、佟大为分别从京郊怀柔和上海两地赶到位于德胜门附近的录音棚,他们借着给《蝴蝶飞飞》补录声音的机会,终于在京城重新聚首。

  一个月前杀青的都市情感戏《蝴蝶飞飞》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之中,香港著名导演何洛与剪辑师对此片进行了精心的合成。在合成棚里我们看到了部分已经剪辑好的剧情
回放,浪漫感人的故事情节、漂亮唯美的画面、伴随着旋律优美的音乐,令人沉浸在凄美忧伤的故事当中。杨雪和佟大为两人都对现在剪出的成片非常满意,两人在录音的间隙里还和导演一起,聊到了很多拍摄时的美好回忆。

  杨雪在《蝴蝶飞飞》杀青后不久,便被导演王晶一眼相中,取代李小冉进入《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扮演外表温柔善良,内心险恶多变的“江玉燕”, 与张卫健、范冰冰和袁泉等内地和港台等明星大腕轮番飙戏,一头扎在京郊怀柔的影视城里今天才抽出半天时间。而佟大为同样由于在《醋溜族》中的戏份很重,也是直到前一天才调出档期专程飞回来为《蝴蝶飞飞》做最后的配音。补录声音结束后,杨雪和佟大为这两位好友又只能匆匆告别,赶回各自的工作地点。

  据悉《蝴蝶飞飞》在刚开始筹备阶段,就有多家电视台抢先购买了首播映权,目前已经买了差不多在全国范围内有将近70%的电视台,预计十月份首先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蝴蝶飞飞》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