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图文:佟大为阿朵《醋溜族》片场深情拥吻(1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18:11 新浪娱乐
图文:佟大为阿朵《醋溜族》片场深情拥吻(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电视剧《醋溜族》日前上演了一场“深情吻戏”——佟大为、阿朵在苏州河畔的天台上接吻,而阿朵的绯闻男友、《醋溜族》监制高晓松竟站在一旁“监督”!这场戏拍得可谓“一波三折”。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场戏的内容是佟大为饰演的小白与阿朵饰演的若姗坐在天台上聊天,情到深处时两人不禁吻了起来……据说佟大为、阿朵在得知要拍吻戏的消息之后,竟
不约而同的紧张起来。阿朵是新人,还从来没拍过吻戏,有点惶恐不安可以理解,佟大为拍过不少感情戏,应该信手拈来,可这次不知什么原因竟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第二天早晨,工作人员一切准备就绪,将要开拍之际,监制高晓松果然出现了!导演简单说戏之后,一声“开拍!”,只见阿朵轻轻转过头,向佟大为的嘴唇贴去,两个嘴唇刚刚相碰,“停!”导演一声令下,“大为,你要在阿朵的嘴吻到你的时候再闭上眼,之前不要闭!OK,再来一遍!”这时,阿朵向监视器旁边的高晓松瞥了一眼,神色略有不对。

  第二遍开始了,阿朵的头渐渐贴近佟大为,嘴与嘴相碰,两人轻轻晃动头颅,深情相吻起来。大概过了一分钟,导演又是一声停,“再来一遍,阿朵的头歪得有点过,姿势不是很好看。”此时,阿朵笑着冲佟大为摇了摇头,颇有点“好麻烦!”的意味。而高晓松似乎觉得有人再看他,那原本还算正常的表情已经有些不对劲了,虽然他竭力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第三遍开拍了,这次俩人很快进入状态,顺利通过。事后阿朵跟佟大为开玩笑般地说:“这可是我的荧屏初吻,你要请我吃饭啊!”少数民族姑娘开朗、豪放的本性又显露出来。 面对记者,高晓松、阿朵一直不承认他们的“绯闻”,但从高晓松如此关注阿朵的吻戏,并流露出若有所失的样子来看,他们之间的关系还真不是那么简单。(摄影/陈家亮)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醋溜族》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