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黄磊进驻《醋溜族》剧组 与佟大为成“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3:59 新浪娱乐
黄磊进驻《醋溜族》剧组与佟大为成“情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谊兄弟投资的电视单元剧《醋溜族》在上海已经拍摄了一个多月,相比《粉红女郎》拍摄时的低调,这部由佟大为和台湾新星范玮琪主演的新剧自拍摄之初至今却是一刻也没消停过,除了几位主演自身吸引观众的眼球之外,剧中诸多客串的明星大腕们也像走马灯似地“你方唱罢我登场,各领风骚三两集”。

  继夏雨、阿朵、之后,黄磊又于近日走进《醋溜族》剧组。黄磊这次以他一贯的“
三好学生”的形象饰演范玮琪(饰小红)的“学长”,并且深得范玮琪的爱慕。幸好佟大为饰演的小白还被蒙在鼓里,只当小红是自己的亲妹妹。所以他也没把这位学长当成情敌,反而更是鼓动着要把这个难于应付的臭脚妹送出家门。如果不是因为后来学长与范玮琪的爱情梦破灭,也就没有了佟大为范玮琪在知道了两人不是兄妹的后续……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