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8月16日-8月22日《心情电视》导视及节目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8月16日

  功夫乐队,一个命名具有中国特色的音乐组合,他们希望自己的乐队名称可以代表中国,然而他们的音乐定位却选择了来自西方世界的Hip-Hop说唱音乐风格,对此他们坦言,希望自己能够引领中国的“健康说唱”音乐。今日(明日)明星心情,功夫乐队发表宣言,“说的比唱的好听”。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个个天之娇子,骑车穿梭于宿舍、教室和食堂之间,这是大学校园里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然而屡屡丢车的现象也成了大学生们的一块心病。这不,他刚买了一辆二手车,没过几天就不见了踪影。没想阴差阳错,他却因此结识了未来的女朋友。本期(下期)特别心情,请收看《修自行车的丘比特》。

  8月17日

  马旭成,10年前中国歌坛上一个很著名的名字,一首《年轻的梦永远打不碎》曾让他一举成名,然而此后10年他几乎销声匿迹。如今他重返歌坛,攒了满心话语要和关心他的歌迷交流。今日(明日)明星心情,马旭成第三次做客心情电视,恳谈父母的再造之恩。

  像所有爱子心切的母亲一样,她也习惯于对自己的儿子敦敦教诲,乃至情急之时满口唠叨,无奈十五岁的儿子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为避开母亲的说教,儿子干脆装聋作哑,对母亲的话充耳不闻。母亲该如何处理与儿子的矛盾呢?本期(下期)特别心情,关注《把耳朵叫醒》。

  8月18日

  高林生,当年以一首《牵挂你的人是我》红遍大江南北。然而就在他的演唱事业快要到达顶峰时,他却突然沉寂淡出歌坛。今日(下期)明星心情,久违的高林生陈述当年消失的原因,并告诉我们他毕生“牵挂”的人是谁。

  她是医院太平间的整容师,由于特殊职业的缘故,丈夫找借口离她而去。对于母亲的情感遭遇,女儿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了避免重蹈母亲的感情覆辙,女儿在自己的终生大事上显得谨小慎微。就在她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愿意托付终生的那个人的时候,悲剧却突然发生了。本期(明日)特别心情,关注情感《味道》上集。

  8月19日

  翁培伦,当年独闯歌坛的他,就在事业小有成就之际,他却选择了独自奔赴美国学习声乐,经历了身在异国他乡的孤独寂寞,如今翁培伦回国再次踏入流行乐坛,听他的歌,就像聆听一个男人来自内心深处略带感伤而寂寞的声音,让人莫名地感动。今日(下期)明星心情,翁培伦讲述他的寂寞情怀。

  身为庄严的太平间整容师,母亲却不得不面对人生爱情的残缺与失意。为了避免重蹈母亲的覆辙,女儿将自己的感情世界严严实实地包裹起来。尤其是当她深爱的男人遭受意外撒手人寰后,她更是无以面对自己的感情未来。逝者如斯,情以何堪?本期(明日)特别心情,请继续收看《味道》下集。

  8月20日

  1990年,10岁的小女孩金铭在琼瑶剧《婉君》中出演漂亮的“小小新娘”。她那聪明伶俐和善良可爱的形象获得了千万人的喜爱,成为当时家喻户晓的童星。中学毕业后,金铭淡出演艺圈,上了北京大学。如今大学毕业的金铭有什么打算呢?今日(下期)明星心情,关注长大成人后的金铭。

  多年前父母离异后,她一直跟母亲相依为命,如今大学毕业,尽管她很向往遥远的南方,但她终究不忍离自己的母亲而去。为了顾及母亲的感受,她更是压抑自己的情感本能,对远道而来的父亲冷眼相对。然而她并不知道,其实母亲希望女儿抛开顾虑去寻找自己的天地;她更不知道,其实母亲依然深爱着父亲。

  今日(下期)特别心情,理清母女误会,揭开家人的微笑。

  8月21日

  孙燕姿,2000年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行销系,大学毕业后正式踏入娱乐圈,迅速推出《孙燕姿》同名专辑,一举成名。随后凭借爽朗的笑容、清新的唱腔,孙燕姿迅速风靡华语乐坛。如今的她已是全亚洲万众期待的小天后。今日(下期)明星心情,孙燕姿畅谈演艺道路上的点滴感悟。

  原本大学毕业后,做一名老师是她水到渠成的对位选择,然而天生爱做梦的她,依然向往着能成为一名星光灿烂的演艺明星,经过一系列的尝试,她忽然发现,有些梦做起来挺美,体验起来却是另一回事;她最终在自己的原有位置上看到了美丽的风景。今日(明日)特别心情,见识一个《醒着做梦》的女孩。

  8月22日

  王杰,忧郁的气质、复杂的经历,使他一贯喜欢以歌坛浪子的形象示人,在他沧桑的歌声背后,隐藏着一段当替身演员的艰难经历,今日(下期)明星心情,王杰向我们透露他早年在演艺圈刻苦打拼的难忘片段。

  她所爱的男孩朝三暮四、行踪不定,满脑子充塞着宏伟的人生计划,心里根本没有她的位置,但她依然期待;而爱她的男孩则对她百般呵护,多年痴情不改,但她却依然无动于衷。透过感情迷雾,她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本期(下期)特别心情,请收看《那道阳光照向我》。

  金铭:长大了的小婉君

  因出演琼瑶剧中的“小婉君”而红极一时的童星金铭,那可亲可爱的模样为观众带来很多快乐。然而,随着时光的流逝,如今“小婉君”已长成大姑娘了。近日金铭做客《FTV??心情电视》,讲述成长的心情。

  小时候,我很幸运的被琼瑶阿姨发现,成了她笔下的“小婉君、小雨点”,那个时候的我,成了家喻户晓的小童星。转眼间,现在的我大学已经毕业了。

  在毕业生晚会上,每个人都要表演一个节目,我唱了一首歌。下来后,有同学问我:“金铭,你歌唱的不错,有没有想过在歌唱上发展?”同学的这一问,迎合了其他同学的心声,我的心也蠢蠢欲动。

  对我来说,重复以前已没有任何意义,不是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因为你一年一年长大,你看问题的方式、方法、角度都与以前不同。你原来可能这样认为一件事情,到了现在,你就会有改观,每一年跟每一年的看法都不一样,我希望能够尝试一些跟以往不同的东西,从而把身上的潜质挖出来。

  我很幸运,刚毕业就正式签约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里还准备为我出唱片,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也可以说是机会使然。我不会去故意追求一些什么东西,或者说我做这一件事情我非得赚多少多少钱,或者说我非得扬多大多大的名,我觉得没那个必要。你自己觉得做的开心,然后学到东西了,我觉得就行了。

  但是在我用心挖掘自己潜能的同时,我发现出唱片跟演戏完全是两码事。演戏,只要把思想完全融入到剧本里面就可以;而出唱片,从各个方面都要亲历亲为,其中最难的莫过于找歌了。

  记得有一次,我找到了一首很喜欢的歌,通过跟这首歌的词曲作者交涉,他回绝了我。当时,我一头雾水。放下电话,仔细想想才明白,他以为我还是以前那个只会演戏,不会唱歌的“小婉君”呢,或许怕把他的歌糟蹋了。

  为了成功地踏出歌坛第一步,我三番五次地登门拜访,却屡遭拒绝,个性独立而倔强的我,从来不求人,而这次为了挑战自己,接连几天我都坐在他家楼下等他。炎热的酷夏,烈日当头,晒的我都快中暑了,为了锻炼自己,我还是不耐其烦地等。我的诚心终于打动了他。当他把词曲递给我的时候,我说了声:“谢谢!”

  对我来说,也算是一种新的开始吧。我希望这个开始能够开始的比以前更高更好,同时我也感谢大家这么多年都没忘了我,还记得我。

  编导:姜莉 摄影:白波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故事 2004年8月20日播出

  王杰:浪子是这样拼命的

  王杰是华语歌坛的一位传奇人物,从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子到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他的星路历程已成为天道酬勤的最好注解,近日,王杰做客《FTV??心情电视》,讲述他的浪子故事。

  很多人都喜欢叫我为浪子,他们说,你的眼神,你的表情,总是流露出一种满不在乎的忧郁。其实我也在想,我到底是不是浪子?如果说我是众人眼中的浪子,那么,我能拥有这种浪子性格,就要追溯到我敢于拼命的那段经历。

  出道前,我曾有过一段非常清苦的日子。为了混碗饭吃,我做起了替身演员,虽然那份工作并不稳定,但那种时时需要冒险的生活,深深地影响了我的性格,让我后来敢于硬着头皮接拍了《一场游戏一场梦》的MV。

  很多老朋友都知道我是特技演员,他们都知道我有个毛病,就是怕火。因为那个导演是我二十几的好朋友,他一直诚心诚意地希望,在他生命的最后2个多月里,能够为我拍一场飞火的戏,其实他要的并不是那个惊心动魄的画面,而是希望我不要再怕火。那时候他已经患了癌症,我就答应了。我的嘴里虽然答应了,但一直到快要开拍的时候,心里还是忍不住打鼓,因为这火实在是我的冤家。在飞的一刹那,我一直在心里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地嘀咕着。

  我是在SOSS片场长大的,我知道有很多布景是用那种油漆,有精油的那种,小孩子很喜欢去玩那种东西。有一次,大家在点精油的时候,我们在玩火柴,突然间“哄”一下就着火了,我朋友把那个油漆“?”一下往我的整个大腿泼下去,我的整个大腿都是火,所以我从小就很怕火,除了抽烟点的那个火不怕之外。不过也有一次,我点打火机的时候,把自己的眉毛都烧着了。

  如果大家对那个音乐录影带有兴趣,看过并且有印象的话,你会发现,第一个镜头里,我是带头盔、穿护甲的;到第二个镜头,我只穿了一件白衬衫、一条牛仔裤,没有带头盔,什么都没有的,穿过一个火墙,再飞上去,再撞过一个火墙,然后镜头定格在那里了。原因是,在那个镜头之后,我的摩托车就出事了,一撞到火墙上,那个烧红的木板一下子插到我的身体里,镜头就定格在那里了。如果不定格的话,会很难看。后来那个摄影师还抱着镜头跑,因为我摩托车快要撞到他了,整个人摔得很丑。

  那个片子拍完了之后,不到一个多月,我的那个朋友,就是那个导演,就去世了。对他我一直都很感激。说也奇怪,在朋友的葬礼上,在熊熊燃起的火光中,我忽然摆脱了对火的恐惧。

  那件事之后,人们不再叫我浪子,而是改称我为拼命浪子,各大媒体出现的很醒目的标题,都换上了这个称号。对此,我倒没什么感觉,反而很欣慰,因为我终于完成了朋友的一个未了的心愿。

  编导:张伊雯 摄像:白波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 2004年8月22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