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若彤上海恶补陶艺 一人饰三角入主《青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06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著名女星李若彤昨天下午出现在上海西区的一个美术工坊内,在那里接受制陶大师的专门辅导。这是为即将于本周正式开拍的影片《青花》做准备,而先前一直处于云山雾罩状态的神秘男主角昨天也正式浮出水面。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在《青花》中与李若彤搭档的男主角杨子是一名没有表演经验的某企业执行总裁。

  李若彤:最担心老天不帮忙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继《G4特工》之后,李若彤已有多年没有涉足影坛,这部《青花》不仅是李若彤多年以来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而且也是她在内地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李若彤之所以挑这部电影作为重返影坛的作品,主要原因是剧中的人物与她本人有不少相似之处。“在《青花》里我一共要扮演元代、清代和现代三位女性角色。在这三个角色中,元代的角色显得很安静,清代的角色我认为特点不是很突出。我最喜欢的是现代的那个角色,那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角色,往往会做一些别人觉得很奇怪的举动,例如跑到西餐厅要求用筷子吃饭等等。其实我自己在这方面与她有些相似,因为有的时候我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当朋友问我要喝什么时,我都会说给我一杯温开水就行了。如果我觉得是对的,就不会去考虑别人怎么看我。”

  虽然喜欢现代的角色,但李若彤却最喜欢清代人物的造型,理由只是清代人物角色的发型很独特。“这个发型我觉得是有所突破的一个特别的发型,无论是演戏还是看影视剧,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发型。一开始导演都觉得这个发型太特别,结果我用了很长时间说服他。至于元代那个角色的发型弄得有点像韩国的发型。”

  李若彤在采访中反复表示,自己最担心的不是男主角杨子有没有表演经验,而是老天帮不帮忙,因为她最害怕在拍片过程中遭遇高温。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她都不停地向记者打听,“上海这几天会不会降温?”以及“现在不是已经秋天了吗?应该会凉快一点吧。”她表示,这是因为当初在横店冒着40多度高温拍摄《杨门女将》时拍怕了。

  杨子:体验不同心情

  作为某企业的执行总裁,杨子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受过任何的表演训练,这次之所以参加影片的拍摄完全是为了体验一种不同的心情。至于自己出演这个角色是否有压力,杨子说:“应该没有什么大的压力,因为我觉得导演之所以选我来演出,肯定是因为我在气质上与剧本要求的人物有共同之处。”第一次上银幕就与李若彤搭档演戏,杨子笑道:“以前我看过不少李若彤的戏。我们见面之后,她就给我讲了许多她第一次拍戏时的感受。我相信自己应该能够在这部电影中有不错的表现。” 本报记者吴轶凡 摄影齐琦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电影《青花》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