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战神》专题 >正文

《战神》火热开播 大S周渝民重回“流星花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5:13 新浪娱乐
《战神》火热开播大S周渝民重回“流星花园”

大S(左)与仔仔在《战神》中的角色,都有自己的影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战神》播出以来,大S诠释笼罩在强暴阴影下的“绮罗”,压抑的演出获得普遍肯定,不过上周演到大S捍卫爱情的勇气,似乎重现《流星花园》中那个勇气十足的“杉菜”,导演蔡岳勋说:“我的确改编了漫画,让她更刚强一点,韧性这个特质或许两者有点像。”大S则说:“被强暴的阴影,就是两角色最大的不同了。”

  继《流星花园》之后再改编漫画原著,蔡岳勋说:“F4以新人出道,我就是让他们
尽量像漫画里的角色,不过拍《战神》,相反地要以演员特色,刻画出新面貌。”他表示《战神》中的“绮罗”原本更柔弱,不过他希望在灰暗的故事里面,仍该有光明面,因此注入了刚强的元素。事实上,即使大S被形容为“压抑型”代表女星,蔡导也花两个月要求她写受害日记,塑造被强暴的假记忆。

  仔仔在片中演出雅痞,好色模样让影迷惊艳,仔仔说:“原著的“零”更色,动不动就亲来亲去,我可不敢。”蔡岳勋吐槽:“我觉本来的“零”太酷,改把仔仔私底下那一面放进角色中。”要仔仔骑重型机车,看似在出难题,蔡导说:“他乐的很,事实上第一集在海边公路疾驶的长镜头,就是仔仔自己骑的。”

  大S接戏量不大,有机会就猛替《战神》打广告,男友蓝正龙是当然观众,两人之前也合演《求婚事务所》的“求婚”单元,比较大S与谁拍戏比较自然,蓝正龙说:“她跟仔仔默契很好,而且动画很炫,我和她拍的是生活写实剧,两个不能比。”(民 张雅雯)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战神MARS》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