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嘉良、何苗二度携手打造《上海娱乐大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5:3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上海滩》新传之称的电视剧《上海娱乐大王》,正在上海滩紧锣密鼓地实地奋战。经典港版《上海滩》导演招振强再次披挂上阵,统领新主打阵容回溯到旧上海时代,重装上演了一幕幕锦瑟与断弦交相奏鸣的传奇故事;而剧中主角的阵容也由港版《上海滩》的男—女—男变成了女—男—女的组合。三位一线人物洪承礼、兰儿和茉莉分别由有着“师奶杀手”之称的香港实力派影星罗嘉良和内地新秀何苗、田海蓉饰演。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近日来剧组转战上海的几个主要外景地,在赶拍罗嘉良和何苗对手戏。何苗饰演的兰儿善良、正直,本来与洪承礼真心相爱,后来却得知他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在爱与恨、情与仇的折磨下,兰儿在重重矛盾中辗转挣扎,一出血海悲剧正慢慢临近……恰巧最近拍的重头戏都是哭戏,这可苦了何苗,终日以泪洗面不说,还要夜以继日地酝酿感情。由于时间紧迫,两位主演都要随时备战,何苗更是冰袋不离手,一休息就开始敷已经哭肿的眼睛。为了保证第二天的顺利拍摄,何苗连睡觉都用冰袋当眼罩。虽然如此辛苦,何苗却一脸轻松:“又能消肿,又能解暑,一举两得,多好。”

  笔者在现场看到罗嘉良与何苗似乎相当熟络,两个人一空下来就在一起走戏“培养感情”。原来这已经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了,怪不得一派“知己”的架势。罗嘉良告诉记者说:“我和何苗早就认识啦!第一次合作是在《情义两重天》里,那时她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何苗人漂亮,演戏也很用心,我很欣赏她。这次《上海娱乐大王》我们的默契就更不用说了,交流起来非常容易。”由于何苗和罗嘉良演戏太过投入,经常会有“刹不住车”的情况出现。有场大雨中哭戏就是,导演都喊停半天了,两人眼泪还是哗哗的。剧组人员开玩笑说:“雨都停了,你们俩那儿怎么还下着呐。”

  《上海娱乐大王》继承了《上海滩》恢弘的气势和家族帮派的传奇色彩,它把着眼点聚焦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错综驳杂的故事情节真实地还原了鱼龙混杂的旧上海投机商人的发家史和明星的成名历程。说到这部戏,何苗忍不住为制片方做起了“促销员”:“我们这个戏呀,不仅故事上力求耳目一新,在制作上也是精益求精。先拿服装来说吧,主要演员的服装全部是量身订做,并特地从香港空运过来的,每人至少都是二三十套衣服。像这样的情况目前的剧组一般都很少见的,而且所有的细节制片方都格外用心,像演员的饰品,卡子、项链、表之类,都是从全国各地淘来的好东西。不只要符合那个时代的特点,颜色、款式还都要和服装搭配,而且还要让演员之间看上去很协调。总之,大家等着看好就是啦!”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