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醋溜族》专题 >正文

曹颖突然离开《醋溜族》 不屑宋祖德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8:16 华商晨报
曹颖突然离开《醋溜族》不屑宋祖德炒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王丽君)电视剧《醋溜族》的拍摄正酣,众多明星大腕们也是纷纷加盟。不过,听说意欲加盟该剧的曹颖因为耍大牌而被剧组“开除”了。究竟是不是真的这样呢?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醋溜族》剧组的制片主任崔铁龙和剧组工作人员钱俊。崔主任告诉记者,曹颖确实原本是要在《醋溜族》里客串一个电台主持的角色的。原定拍摄曹颖的戏的当天,曹颖应该是坐早上8时的飞机从北京飞到上海,然后到剧组与大家会合。但是
飞机晚点了将近2个小时,所以等飞机到达,曹颖化完妆到了拍摄点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

  而实际上,剧组方面也正因对场景不满而感到苦恼,而在短时间内也很难找到比较合适的场景,但是曹颖的主持工作也很繁忙,她请的假期也只能到9月2日,所以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十分适合拍摄的地点。所以,双方经过协商,曹颖选择了放弃该剧,而这个角色则选择了由投资方华谊兄弟的签约演员左小青来演。

  钱俊还说:“导演对飞机晚点表示理解,双方也并没产生什么矛盾。我们公司的老总和曹颖是不错的朋友,怎会因为这么一点小事闹出矛盾呢?”

  另据了解,李霞也将在近期加盟该剧。钱俊表示,她的角色是早就安排好了的,但并不是接替曹颖。

  曹颖不屑宋祖德炒作

  广东老板、杨钰莹保时捷轿车得主宋祖德,两年前请曹颖主演电视剧《谁是最爱你的人》,如今宋祖德却愤怒指责曹颖没有戏德并大曝其隐私,称曹颖爱财如命。曹颖16日在听记者说了宋祖德的爆料后哈哈大笑,以不屑的口气表示:“不想说这个人。”

  曹颖1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不愤怒,只是对宋祖德和这个消息嗤之以鼻。曹颖笑着说:“我和宋祖德合作已是两年前的事了,他每年都要说一些所谓的爆料,要是我每年都回应,去生气,我不累呀?对这种人,这样做太不值得。”

  而此事件另一女主角金巧巧昨日也表示对宋祖德的说法根本不予理会。据《天府早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