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李湘加盟华娱电视 面对媒体避谈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8:16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李厚霖多角恋爱事件”目前炒得沸沸扬扬,但快乐李湘似乎并没有受多大的影响。8月19日下午,李湘出现在广州国会俱乐部“华娱电视新闻”发布会上,签约并正式加盟华娱,主持一档将星座和时尚结合在一起的新节目《李湘星运动》。尽管主办方事前交代媒体们不要对李湘的婚姻发问,但现场的记者还是不停地“打起擦边球”,问她是否打算在北京结婚,警觉性很高的李湘只好“撒娇”:“能不能不谈结婚啊!”

  担任新闻发布会的主持人是曾凭《玫瑰之约》走红的冯祺,冯祺和李湘也曾一起合作过综艺节目《造星工厂》,因此在应对媒体方面两人也非常有默契,当记者的问题稍微涉及到爱情婚姻方面,冯祺就不时充当“英雄救美”的角色。发布会完后安排记者采访,冯祺开始就“宣布”采访原则:只谈工作,不谈其他事,于是开始记者们的问题始终围绕着李湘加盟华娱卫视展开。有记者无意中发现李湘戴着一枚很大的“钻戒”,于是询问它的由来,李湘介绍说是水晶而已,不是钻戒,于是大谈一番自己对水晶的喜爱之情。有记者请李湘对浪漫的理解,李湘也是点到为止,认为两个人彼此相爱才是浪漫的基础。而对于李湘曾自称是国内最好的娱乐女主持的说法,李湘笑称那只是和朋友开玩笑时讲的,一边的冯祺赶紧打圆场,称自己认为李湘是国内最好的娱乐女主持。冯祺和李湘的“配合”密不透风,终于有记者按捺不住,提到“李厚霖多角恋爱事件”的另一主角秦海璐, 采访就在“采访时间到此为止”的声音中结束。(鱼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