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星苏志夑、权五忠情陷《好男好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8:3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出演《玻璃鞋》中的哲雄而被誉为“最佳韩流明星”的苏志夑,将和新人气男星权五忠一起携手带来青春偶像剧《好男好女》。

  在此剧中,苏志夑扮演一位帅气的玩具开发室的机器人设计师,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处处追求完美,因此成为开发室内众多美女的爱慕对象;而他只对单纯善良的服装设计师云善雅情有独衷。没想到他的老同学权五忠半路杀入玩具开发室,成为他的同事的同时,也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成为一道追求善雅的情敌。精彩的故事就在这几位俊男靓女之间展开。

  在八十年次的新星中,苏志夑以出众的演技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更因其身型高大、相貌酷呆而成为无数韩国少女的“梦中情人”,此次出演对他来说自然是驾轻就熟,值得观众期待。权五忠以《顺风妇产科》一炮打响,近来凭借《茶母》、《情陷小岛》等热播电视剧频频在荧屏上露面,成为最新人气韩星。此次在《好男好女》中,二人饰演一对既是好友又是情敌的角色,擦出精彩火花。

  据发行方武汉新石文化公司透露,《好男好女》是韩国SBS电视台评出的2003年度精彩电视剧,该剧的音像制品将于8月下旬上市,届时将奉献给广大韩迷一部精彩的韩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