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琥拍《天空之城》收获颇丰将出版写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22:0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人气偶像剧《天空之城》自拍摄以来便受到众人的关注。不仅强大的明星阵容颇为引人注目,作为全国首部以反捕猎及环保为主题的偶像剧,《天空之城》也被寄予了极大的期望。

  在得知《天空之城》已经结束了西双版纳的拍摄之后,笔者也随即拨通了在《天空之城》中饰演男二号岩虎的娱乐主播安琥的电话。并了解到,安琥在西双版纳拍摄《天空之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城》的五十多天里,收获颇丰。不仅写出了近七万字的有关西双版纳、有关拍戏的心情随笔,还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了数千张《天空之城》的精美图片。

  而安琥刚刚从西双版纳返回北京就开始整理文章和图片,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将来重返美丽的西双版纳拍摄写真集,同时编成写真书一同出版。也让观众们在收看电视剧《天空之城》之前可以先对西双版纳、对安琥有最感性的了解。敬请所有喜欢安琥的观众、读者共同期待。

  据了解,《天空之城》剧组已经结束了在西双版纳的所有拍摄,全部搬师回京,并将在近期结束在北京的最后四集,进入后期制作过程。关注《天空之城》的观众朋友们将在年底便能跟明星一起走进《天空之城》,在西双版纳一起感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天空之城》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