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成都南京今明决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比拼,“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成都唱区、南京唱区将分别于今、明晚进行闭幕战,各唱区5位“超女”中决出的最后冠军,将分别代表成都、南京两唱区,前往长沙,与此前湖南唱区、武汉唱区的冠军,一同争夺年度“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总冠军的比赛。昨日,记者在成都唱区的彩排现场发现,由于是最后的告别赛,工作人员很花了一番心思,精心设计的细节让比赛更加具有观赏性,穿插其间的小环节也令人耳目一新。

手机中的战斗机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闭幕战营造成毕业典礼

  虽然是决赛前夕,但在彩排现场却嗅不到大赛前该有的硝烟气息,贯穿始终的“毕业”主题,让人感觉到淡淡的离别忧伤。这次5位“超女”摇身一变,成了身着超短迷你裙的校园青春美少女,仿佛将时间拉回到校园时光。“这次我们就是希望营造出毕业典礼的气氛,几个女孩子从海选走到决赛,是该接受最后的检验了。”导演许可介绍说,“为了增加舞台效果,过去几个女孩‘单打独斗’的开场舞,特别增加了6个街舞少年。”舞台上,6个个性十足的“舞林高手”,有的头顶地面转圈,有的做着鞍马比赛中的旋转动作,看得人眼花缭乱,最令人叫绝的是其中两个少年突然开口来了一段饶舌RAP,将热闹气氛推向高潮。

  “超女”评委同台飙歌

  据了解,由于决赛只剩下5名选手,淘汰赛制又有了新的变化。5名选手首先演唱参赛歌曲,然后依照短信票数,排行前三名的直接进入下一轮,剩下的两名由大众评审投票淘汰。“第二轮的比赛和过去截然不同,专业评审将上台和选手进行男女对唱。”许可说,“这时剩下的3名选手其实已经拿到去长沙总决赛现场的入场券了,不过参加总决赛冠军的,还必须是这3个女孩中必须通过最后飙歌决出的冠军人选”。

  彩排现场5个女孩都很自信,一幅“冠军非我莫属”的架势。决赛中,酷哥信使团依旧会行使职责,出题刁难“超女”,“专业评审团”除了大家熟悉的张漫、黑楠之外,歌手满江也强力加入,黑楠和满江会上台和“超女”进行情歌对唱。

  收视提醒

  今晚8时30分,湖南卫视和成都电视台33频道将同时现场直播“快乐中国超级女声”成都唱区总决赛。

  明晚8时30分,湖南卫视和南京电视台18频道将同时现场直播“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南京唱区总决赛。(记者 伍翩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