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字碑歌》如火如荼筹备 10月初铁定开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3:13 新浪娱乐


斯琴高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原定于8月份开机的古装大戏《无字碑歌》因为演员选择、服装造型、场景搭建等原因推迟到了10月初开机,目前,剧组已经进入了开机倒计时阶段。昨日,记者来到《无字碑歌》剧组的筹备处,络绎不绝的试镜演员着实让记者吃了一惊,原来,这两天剧组人员刚刚从外地采景回来,约了一批演员来试镜,忙得连发行部的同事都要充当接待员的角色了。

  这次试镜是选“四太子”,进行了将近五个小时,主持试镜的是剧组的执行导演武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争。在试镜刚开始没多久,武争导演就对进来的几位帅哥详细说了挑选演员的要求,本次挑选的男演员需要比较北方化,也就是说脸部的线条需要比较粗犷的那种,而且因为是同期录音,所以绝对不能有口音。

  虽然,有一部分人没有被选中,但是导演还是给了他们希望,她非常明确地告诉大家,像《无字碑歌》这样的大型历史剧,一共四十集,光有名有姓角色就八十多人,还都是有比较大段台词的,其他台词少点的角色就更多了,剧组其他的角色还有很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有合适的。

  剧组透露,最让剧组头疼的是小武则天的人选已经得到落实,近日将会公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