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梦里花开》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0:36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伊婷告诉小鸣,想保住自己男一号的地位只有一个办法,小鸣听完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伊婷开始有意与小鸣在一起,并让吴文成拍到他们亲热的镜头。片场,林晖和小夏偶然看见伊婷和小鸣亲密地在一块儿,林晖心情复杂。林晖告诉奶奶自己和小夏好了,奶奶听到这个消息,既觉得意外又不能理解。伊婷不幸被困在电梯中,林晖知道后不顾一切地赶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往饭店解救伊婷。小夏发现林晖为了伊婷竟然欺骗自己,感到无比的伤心和失望。

  第十二集

  林晖给伊婷化妆,两人陶醉其中,似乎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小夏问吴文成为什么要帮自己,吴文成终于坦白自己喜欢她。小夏不能接受,她又气又恼,撇下吴文成来找林晖寻求安慰。伊婷坐在汽车上恰巧看见了林晖和小夏拥抱在一起。喝醉了的小鸣到伊婷的住处闹事,质问她为什么抛弃自己。伊婷冷静地说,双方所作的一切有没有浪费,他心里应该很清楚,小鸣却执迷不悟。林晖被他的言行所激怒,和他打了起来。吴文成抓住机会,又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第十三集

  伊婷在拍摄当中晕倒被送往医院,医生告诉林晖病人已经到了晚期,林晖目瞪口呆。他来到病床前,看着昏迷的伊婷,坚定而深情地说,自己会一直在她身边,让她开心让她幸福。小夏已经意识到林晖喜欢的人根本不是自己,在吴文成面前,小夏毫无掩饰地把内心压抑已久的委屈和痛苦全都发泄了出来。伊婷渐渐苏醒,这一次林晖不愿再失去伊婷,他决定表露自己的真心。

  第十四集

  林晖利用假期带着伊婷外出体验朴素惬意的农家生活,之后两人还轻松地参观了海族馆。晚上,林晖故作神秘地把伊婷带到自己精心布置的天台上,在悠扬的小提琴声中,伊婷度过了一个浪漫温馨的情人节。她虔诚地许下心愿: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得到一份渴望的爱情。另一边,还没摆脱失恋阴影的小夏,硬拉着吴文成和自己一起购物、唱歌,当这些都不起作用时,她又开始借酒消愁,吴文成耐心地陪在身边。

  第十五集

  林晖决心要让伊婷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于是他拨通了傅天明的电话。深夜,伊婷睡着后,林晖留下纸条悄悄地离开了。第二天伊婷醒来,开门见到的居然是傅天明,傅天明告诉她,自己决定为她再做一次努力,留在她身边,希望伊婷能给自己这次机会。林晖主动找小夏明明白白地告诉她,自己真正爱的人是伊婷,他曾经错把对小夏的兄妹之情当作是爱情。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