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偏不离婚》故事梗概第二单元--前妻来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22:16 新浪娱乐

  《偏不离婚》故事梗概

  第二单元

  前妻来信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2004-6-11

  一个小雨的夜晚,南江知名律师丁皓明因为失眠而去找好朋友汪伦,在路上碰到一个美丽而高贵的女子主动为她撑伞而心有所动。后来发现这个女子就是汪伦的同居女友费解,两人一下子认定了对方就是此生惟一。汪伦觉察,赶到丁皓明家,却最终为他们的真爱感动,并退出。丁皓明的儿子丁简因为闯红灯被罚值日,费解因急于赴丁皓明的约闯红灯,被丁简拦下,但丁简因为一眼喜欢这个美丽的阿姨而主动替她值日。丁简赶到餐厅时发现父亲的女朋友竟是刚刚闯红灯的阿姨,大喜。

  婚后,一家三口去茗湖游泳,碰到电视台女主持人段婷婷,出于对妻子(丈夫)的爱和对自己婚姻的自信,答应上段婷婷的节目参加辩论,题目是过去的爱情是否影响现在的婚姻。

  电视辩论因为段婷婷的挑拨而让双方都有点不开心,为了掩饰自己的不高兴,回家后夫妻两个都表现出了比平时更多的恩爱。结果被丁简点破,两个都不肯承认。辩论的不愉快似乎在当天的缠绵中化解。  

  第二天一早,南江晚报记者辛曙采访丁皓明,丁皓明一再强调前妻已经是过去式,他现在只爱费解,但晚上报纸出来的时候,文章的大标题却成了前妻是一生至爱。费解不高兴但跟丈夫谎称没看过当天的晚报。

  丁简发现写亲生妈妈后很兴奋,却发现自己可能伤害了费解,于是讨好费解,把自己最心爱的礼物送给了费解。

  晚上费解主动想跟丈夫亲热但却无法投入,丁皓明很失望。

  辛曙看到文章后大惊,想跟丁皓明夫妻解释自己的文章是被编辑改成这样的。于是找到汪伦。

  丁皓明突然收到前妻的来信,告诉他自己得了癌症,丁皓明劝解她要好好保重身体,温和而有距离。

  汪伦去找费解,劝导她要多理解丁皓明,并很无意地拍了一下费解的肩膀,结果正好被丁皓明撞见。丁皓明表面没发作但心里十分不快。

  丁皓明又收到前妻来信,回信时比之前有了松动,并主动寄了儿子的照片。

  费解发现自己怀孕,为了丈夫也为了儿子,违心地说不想要,丁皓明更觉妻子对自己不是真爱。

  费解生日,汪伦为了宽慰费解,约她出去打网球,结果被来幼儿园接妻子出去过生日的丁皓明远远地看见,丁皓明跟踪。看见两个人融洽而快乐的样子嫉妒极了,拍下了很多照片。后来看到两个人说说笑笑地从同一个盥洗室里出来,火气达到顶峰。

  丁皓明回家责问妻子并拿出照片,妻子开始解释却越解释越解释不清,两人大吵。

  丁简冒充父亲送花给妈妈,费解却觉得丈夫虚伪。丁皓明再次接到前妻的来信,丁皓明开始向她委婉地说了一些自己的苦恼,并寄了一笔钱给前妻。

  费解变得更加冷淡。

  丁皓明前妻来信说她已经住进了南江第一人民医院,丁皓明赶去,却发现病房里的人竟是费解,方知所有的信都是费解在试探他。丁皓明大怒。

  回家后吵得惊天动地。丁简跑上阳台,看到同学林纪瑶进来,大急,失足掉下阳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偏不离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