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揭皇榜》剧组声明:从未发布过招聘演员信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8: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铮日常装 曾宝仪定装照


徐铮定妆照 曾宝仪红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

  新浪娱乐讯:由曾志伟、曾宝仪、王刚、徐铮联袂主演,曾执导过83版《射雕英雄传》的著名香港导演执导、范秀明担纲总导演的30集古装言情轻喜剧《三揭黄榜》近日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机。今日,剧组特别通过新浪娱乐频道发布声明,以下为声明全文:

  《三揭皇榜》剧组致公众函

  日前,我剧组频频接到电话询问招聘演员一事,对此,剧组成员均深感不惑。《三揭皇榜》一剧已于8月25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开机,目前正处于紧张拍摄过程中。对于已经顺利开拍的剧组,谁都不知道所谓的招聘是怎么回事。带着疑问,《三揭皇榜》的工作人员根据群众提供的网站名上去查看。果然,在点击了www.starroad.com后“即将开机的古装戏连续剧《三揭皇榜》现在正在招聘演员即将开机的古装戏连续剧《三揭皇榜》现在正在招聘演员”的消息赫然出现在网站首页的显著位置。而其上的发布日期和时间显示为2004—8—27 15:33:41。也就是说,在剧组已经开机的情况下,有人借本剧发布假招聘消息。随后,我们拨通了网站提供的电话号码,询问《三揭皇榜》招聘演员的具体问题,被告知要先交纳三百元会费,成为其网站会员后才能提供进一步的具体联络方式和剧本。了解了全部情况后,工作人员亮明身份,告诉对方自己即是《三揭皇榜》剧组人员,而组内目前拍摄进度良好,根本没有招聘演员一事。质问谁向他们提供的消息?为何发布虚假招聘,明目张胆骗取钱财。对方遂表示“不是很清楚”,并开始顾左右而言他,对于工作人员的提问也无法做出合理的解释。我方人员立刻要求该网站取消此条虚假消息,同时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对其进行起诉,以打击此类网站的不良行为。

  同时,《三揭皇榜》剧组在此严正声明:本剧已进入实拍阶段,并无发布过任何招聘演员信息。如有任何与剧组有关事宜,会通过各知名媒体进行发布。如再有发现借用《三揭皇榜》之名进行任何不法行为,我方将诉诸法律以正视听。特此声明。

  《三揭皇榜》剧组

  2004/8/30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