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勤勤为拍戏 进博物馆“亲密接触”辛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09 东方新报


蒋勤勤在辛追蜡像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蒋勤勤参观博物馆

《大汉巾帼》剧组新闻发布会

  昨日,取材于长沙马王堆秘史的古装大戏《大汉巾帼》剧组来到了湖南省博物馆。蒋勤勤在这部剧中扮演辛追,聂远扮演的符申从小钟情于美丽的辛追。在新闻发布会上,该剧导演李平介绍《大汉巾帼》拍摄工作已经完成并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争取在国庆节和观众见面。

  两辛追“亲密接触”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在博物馆里,勤勤和聂远很耐心地听工作人员讲解博物馆里的文物,特别是关于辛追夫人的。当勤勤看到博物馆中的辛追腊像时,旁人一片惊呼,“太像了”。听到解说员说辛追夫人出土时穿的鞋长26厘米,相当于现在的36码时,勤勤忍不住说:“和我穿的鞋码一样啊。”有趣的是解说员说到辛追的血型是A型时勤勤不禁大叫:“我也是A型呢,没想到和她有这么多相似的地方。”

  为辛追增肥10斤

  记者看到这次蒋勤勤比以前好像胖了一些,勤勤表示:“因为辛追的面部和手都比较丰盈,为了使效果更加好,我特别在拍摄的3个月里增肥了10斤。现在已减去6斤了。”

  在一旁的聂远忍不住说,“其实勤勤是个吃再多也不会长得很胖的人。每天只看见她在吃零食还只长胖了10斤。”而当记者问到聂远对女朋友有什么要求时,他说就要找一个吃再多也长不胖的人,让记者遐想联翩,不过他马上又笑着解释说其实交女朋友是靠缘分,只要有缘哪怕对方不是很优秀的那种也可以在一起。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聂远表示:“其实最近比较忙,目前在演一部《第一百个新娘》,演一个爱音乐爱泡吧的时尚牙医。”聂远演的都是古装戏居多,他还表示希望能光头演一个现代戏。

  能提名金鸡奖就行

  最近勤勤在《姐姐词典》中饰牛红梅被提名为金鸡奖最佳女主角,与章子怡陶虹、郑振瑶一起角逐这个奖项。她非常谦逊地表示:“其实能得到这个提名已经很高兴了,这是我第一次主演电影,有这么好的成绩真是很意外。至于能否获奖,主要看专家评委的个人喜好了,每个人的胃口都不同嘛。我不会去想着要得奖,给自己心理压力。”对自己获奖的这部影视套拍的片子,她非常喜欢,“这是我最满意的影片。影片的形式很特别,别具匠心”。(记者刘欢乐、袁欣、赵尚渝 实习生罗安利/摄影报道)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蒋勤勤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