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维纳斯之恋》选角难 张绍涵范玮琪成大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9:33 新浪娱乐

  时装剧《维纳斯之恋》近日已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定位为新型浪漫时装剧的电视剧,因为汇集了陈慧珊杜德伟、许绍洋、姜黎黎和林宝等内地、台湾、香港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歌手和演员,明星阵容从开机之日起就备受各方的关注。

  昨日,出品方中影集团的制片人马聪利透露,最近整个剧组的拍摄情况十分顺利,但是本剧的另外一个女主角至今还没能最终确定,对于一部已经开拍的电视剧来讲,是件棘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手且迫在眉睫的大难题。

  和香港演员陈慧珊扮演单亲妈妈、杜德伟扮演的帅气企业家、许绍洋出演的当红大牌艺人以及滚石唱片新人林宝的小歌手角色相比,这个尚未确定人选的小说家角色同样非常重要,这个角色是《维纳斯之恋》中三条故事线反展的交叉点,贯穿整部戏的发展。

  马聪利表示,这个小说家角色,需要一个浪漫清纯又不失知性气质的女孩来演绎。自从有媒体报道这个女主角将从两个台湾歌手张绍涵和范玮琪中最终选取一个人选后,热情的歌迷和影迷反应都很强烈,纷纷在不同的网站留言支持自己心目中偶像能出演,而指出竞争者不够条件。

  对于网友的争论,制片人马聪利一再强调剧组会充分考虑歌迷和影迷的意见。剧组已很早就和两人的经纪公司取得了联系,希望能选择一个真正合适的人选出演这个最后的角色。记者了解到,最近,张绍涵和古巨基在进行恐怖片《短信一月追》拍摄,范玮琪也在上海和佟大为等人赶拍《醋溜族》,虽然《维纳斯之恋》对于觉得张绍涵和范玮琪都非常胜任女主角,还是得看档期是否赶得出来。

  《维纳斯之恋》将在下周内公布最终人选。而这次最后的选角不会影响《维纳斯之恋》的如期拍摄,剧组近期将继续在北京拍摄,到9月份则将全体移师风光秀丽的桂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