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派格太合重拳出击广博会 扩大P&T影响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8:1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28日,随着华表奖颁奖典礼的结束,派格太合“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之旅也告一段落。在此次历时五天、国内最大规模的影视专业展会上,派格太合通过精心准备、深度参与,借势这一业界人士群集的专业平台,有效提升P&T的品牌影响力,使派格太合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大幅增强。

  展会焦点:“靓”派格大抢“眼球”

  经过近两月的准备工作,派格太合为确保参展目标实现而做出的努力得到了最佳回报:展会期间,以公司基本色——绿色为基调、具有浓郁后现代风格的派格展台始终是参展记者、专家、电视台领导等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靓丽”的色彩搭配,结构严谨、动静结合的图像展示,丰富精彩、彰显派格整体实力的内容解说,整体风格统一而尽现派格大气文化内涵的宣传册、纪念品等等,使派格展位前人群拥挤、水泄不通的局面几度出现,甚至引起了负责展会安全相关人员的极度不安,多次派员至派格展台控制秩序。


  新创精品:《中国电影100年》首次亮相

  在8月25日“0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开展的当天下午,派格太合与上影集团东方电影频道在会展现场第一会议室举办了新创精品电视栏目《中国电影100年》推介会,《中国电影100年》在公众面前首次亮相。展会现场,滕文骥、戴军、安琥、于娜等影视明星、各界人士云集一堂,共贺中国电影迎来百年华诞。

  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民营传媒企业之一,派格太合在影视资讯节目制作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影视资讯节目制作商。其第一档节目,就是于1994年推出的国内首档影视资讯节目——《环球影视》,经过十年风雨磨砺,此节目业已成为业界长寿经典节目之一。而此次总裁孙健君集派格十年积累的电影素材资源优势、编导人才等精华推出的《中国电影100年》,是派格为迎接中国电影诞生百年,精心打造的一套大型系列专题电视片。此片拆解中国百年电影中最精彩的各个元素,铸造《感动一百年》、《悬疑一百年》、《风尚一百年》三大专题系列,以一年为限,每天一集的形式,以独到的视角阐述中国电影百年历程,努力还原中国电影100年来电光幻影的真与美,力争成为中国电影、中国历史发展的见证之一,成为用电视手段来演绎电影精彩的经典专题片。


  群星荟萃:派格第五次成功承办华表奖颁奖典礼

  28日下午由派格太合承办的中国电影界最高奖项——华表奖颁奖典礼作为本届广博会的压轴大作拉开帷幕,在用鲜花与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上,众多明星逐一走进会场:成龙、黎明、葛优、李冰冰、章子仪、冯巩、冯小刚、刘青云、张国立、陆毅、秦海璐、朱时茂、陈红、房祖名……而这一群星荟萃的电影界盛事,幕后是派格太合众多工作人员的努力。

  其实,本年度的华表奖颁奖典礼已是派格太合第五次承办了,在此之前的1999、2001、2002、2003四届华表奖颁奖典礼皆是由派格太合承办。华表奖是派格太合策划、组织、承办的众多大型活动中的系列之一,将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及其他文化圈名人一网打尽的“千禧狂欢夜”、“演艺界羊年狂欢夜”,吸引了无数青年学子的2003、2004两届大学生电影节颁奖晚会,拥有国际影响的《为中国喝彩》大型涉外文化交流活动等等,都深深刻着“P&T出品”的烙印。在本年度,派格策划承办、众多中韩电影界明星名人参与的“04’中韩电影节”也将于年底在北京举办……连续承办华表奖颁奖典礼这一电影界盛事,是中国各界对派格深厚的活动策划实施经验、娴熟的活动操作技巧的认可。

  通过多角度参与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派格太合整体实力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与会的各界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使“P&T出品”——必属精品的认知广为传播,同时,也为派格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旋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