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星张娜拉中国首部电视剧处女作将正式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4:3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据中国投资方、制作方消息,以《明朗少女成功记》、《红豆女之恋》等一举成为韩国新喜剧天后的韩星张娜拉,将继蔡琳安在旭、安七炫之后,首次在中国出演电视剧,合约已正式签定。该部名为《银色年华》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将于今年9月18日正式举行开机仪式。

  此前,在各大媒体炒的沸沸扬扬关于张娜拉与中方合作各类电视剧的传闻,现已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银色年华》所取代。这部《银色年华》将是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中国的首部电视剧处女作。

  作为2004年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与合作的代表人物,刚刚成为第一位外籍中国文化宣传代言人的张娜拉,表示自己十分看好中国,认为来中国发展将成为她今后工作计划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因此,她积极希望与中方合作。而此次在中国选择合作方,张娜拉本人和她的公司也都极其慎重。

  基于此基础,也是机缘巧合,在投资方和制作方的多方努力下促成了张娜拉和中国最高艺术学府——北京电影学院的合作,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极具人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

  电影学院此番选择了这位韩国新一代小天后担任剧中女主角,摒除张娜拉自身在中、韩等亚洲各国的人气不说,这也代表了中、韩两国文化交流上更高层次的合作。由此可见,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已成为近几年乃至今后几年两国之间沟通的桥梁之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