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魔术奇缘》青岛拍片实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8:43 新浪娱乐

  嘿!有没有人知道宋哥的祖籍老家在山东?

  这回趁着苏有朋和安七炫、林心如在山东青岛拍《魔术奇缘》,宋哥特地跑了一趟山东。一方面看看我的干儿子苏有朋,一来为他打打气,二来也拜访一下久违的老家山东,三来更是身负重任的,为大家采访有朋在剧中的拍戏生活,我想网友们一定比我更想知道苏有朋、安七炫合作状况到底怎?样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打从《魔术奇缘》刚在北京小汤山开拍我就陪着有朋,一直到8月9日转往青岛,到今天算算也两个月了,快马加鞭之下,全体演职员都很辛苦,特别是有朋,专心演好小魔术师,敬业到数度累出病来还若无其事努力支撑着!

  不同于在《情定爱琴海》里贵气的富家公子,苏有朋这回在《魔术奇缘》里演一个从乡下到大城市刻苦自立打工的有为青年。因为穷,所以经常穿的是粗布衣裳,但即使衣衫褴褛依然掩不住苏有朋浑身散发的儒雅脱俗气质,你们说对不对?这就是有朋的可佩之处,为了自我挑战,喜欢接各种不同性格与身份的角色,不喜欢被定型,但是戏里苏有朋的角色再怎么变,他本人的那份‘真’性情却永远存在。

  青岛气候宜人,比起北京的干热,青岛虽然也热,但因海面所以常有凉风袭人,而且青岛因致力开发观光,街道宽广干净,空气清新,车辆也不拥挤,有山有水有海鲜,物价也不高,真的是个渡假的好地方。

  苏妈妈苏爸爸也陪着苏有朋到青岛来,有爸妈培在身边,苏有朋好幸福。苏妈很会料理食物,每天煲不同的鲜汤给苏有朋喝。苏有朋在剧组分配的宿舍里摆着好多好多Fans们送给他的礼品,我看了看有燕窝、鸡精、人参、各种中药药材、糖果点心、食物、水果、还有许多西药、时尚杂志、CD、DVD……,有朋说这些都是各地Fans们好心送给他的,里面满满的都是Fans们的爱心,他都好好珍藏着。

  青岛的食物口味较淡,苏有朋吃得很习惯。有朋很孝顺爸妈,会趁着偶尔没戏的夜晚带着爸妈到青岛郊外的海边去吃海鲜,当然也会带着我啦。青岛也有很多韩国人所以韩国餐厅也不少。但是苏有朋很合群所以通常都是吃剧组里的便当,一点大牌架子也没有,有朋在青岛的超市里发现一种腌渍过的橄榄菜罐头,配饭吃很可口、非常下饭。

  有朋肠胃不好,有时消化不良,胃痛得很,拍戏时胃痛痛到像抽筋一样,还直冒冷汗,属于急性胃炎。前阵子他的感冒咳嗽喉痛才刚刚好,现在又闹胃痛。看得苏妈好心疼,我想你们一定也很心疼。

  最令我难过的是《魔术奇缘》常常在美丽的青岛市区拍外景,吸引许许多多的电视、平面媒体前往要求贴身采访,完全不顾苏有朋、安七炫、林心如必须专心演戏不能分神,有时演员们又忙又疲累本身状态并不好加上还得投入拍戏工作实在不方便再接受采访。

  人与人之间本来就是应该相互尊重的,譬如苏有朋为了专心拍戏所以不鼓励他的Fans们千里迢迢跑到拍戏现场来探班,同时更心疼Fans们从各地跑来探班要花很多的费用,而只要是有朋的Fans们几乎都很遵守规矩,苏有朋心里明白有很多Fans们希望到拍戏现场为他加油打气做足面子,但有朋希望在演技上更加力争上游好好努力,虽然拍戏现场有不少安七炫的Fans来替他加油打气,但有朋并不在意,毕竟一部戏出来的成绩让人在演技上夸赞总比拍戏现场被探班时的满足来得更有意义多了。

  我相信所有苏有朋的Fans们你们一定也都很想到现场来探班,我也明白你们都很体贴苏有朋所以都很守约定不愿来打扰他。所以你们一定也明白并不是如外传“拍片片场安七炫人气很旺而有朋都没人理睬”!是什么原因我想大家都明白。苏有朋正式演戏也六、七年了,他需要的是各位的真正的支援而不需要锦上添花。

  前些日子媒体误传苏有朋要演同志戏、还有不分青红兆白的媒体把电视剧‘六大名旦’和电影‘梅兰芳传’混为一体,张冠李戴的误传苏有朋要演一代大师梅兰芳传记电影,这已经造成我们很大的困扰。这两天又有媒体在炒“《魔术奇缘》演员争宠不和,苏、安、林三人争唱主题曲”的好笑话题,宋哥在此心平气和的正式告诉大家,完全没有这回事,请大家不要被传言误导!

  好戏配好歌本来就是相得益彰,但是宋哥告诉大家实况,苏有朋和安七炫将来都会唱《魔术奇缘》主题曲,这出戏因为有中、韩大牌合作备受瞩目,韩国版权也已卖出。将来中文版会由苏有朋主唱,韩语版会由安七炫主唱。而且安七炫为了进军中国,也愿意学习中文和苏有朋一起合唱,两个大牌携手合作,这是好事,请大家转告安七炫的Fans们,也不用费心去投票,反正各唱各的,根本不用争了,这样吵很无聊,我们身边有朋的支持者就保持一贯的风度吧!

  说苏、安、林三人拍戏争宠失和更是无稽之谈,据宋哥在拍戏现场将近两个月,亲眼看苏、安、林三人相处十分融洽。苏有朋和林心如都是从台湾过来的,两人相识七年第六度合作,相熟程度不在话下,在片场自然会比较有话讲,下了戏带着各自的助理相约吃饭也没啥大不了,反正就是熟。然而安七炫本人外表虽然又酷又炫但根据我现场观察其实他个性很害羞,也是个乖小孩,不善与人交际。由于安七炫与苏有朋言语无法沟通,说实在的私下并无任何交集,两人每天碰面都是客客气气非常有礼貌。安七炫知道苏有朋出道十多年又是中国影歌坛第一人气小生,所以对苏有朋在态度上非常恭敬。而大哥哥苏有朋也知道安七炫是韩国歌坛超级偶像,更是很有风度的在对戏上常常尊重安七炫,两人还经常会交换自己的家乡食物,偶尔在排对手戏的时后还常常会各自搞笑比出很‘凸槌’的滑稽动作和鬼脸来,笑翻全场,所以即使言语不通,我以人格保证,亲眼见苏有朋、安七炫相处十分融洽,那些有心制造两人不和传言的人真是居心叵测!各位有义务转告给所有的人,包括安七炫的Fans们,谣言止于智者!

  我相信“攻击别人”并不是有教养的苏有朋的Fans们做得出来的事,“携手合作”不是更能增加力量吗?

  我以苏有朋贴身经纪人的身份来发表我由始至终在拍戏现场观察的所见所闻,没有任何媒体的报导比得上我这‘实况转播’更具真实性!你们说是吗?(图与文:宋哥提供)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魔术奇缘》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