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图文:《风中战士》举行记者会主演跆拳道服亮相(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4:2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台湾第一部以“跆拳道”为故事的偶像剧《风中战士》,不久即将在台视频道诞生,昨日《风中战士》举办记者会,何润东陈怡蓉、柏妍安、林 涵、陈承祥、林育德、房思瑜、钟兆康、许威恩等艺人均以跆拳道服出席,个个架势非凡!

  台视总经理郑优表示,《风中战士》是以目前最热门的话题“跆拳道”为题材,诉说的正是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在逆风的环境中,锻炼出坚强的意志,勇敢追求爱情与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想的励志偶像剧。早在八、九个月前,台视就已经密切筹划这个题材,而恰巧的是,雅典奥运正好传来中华代表团在跆拳道项目中夺得2金1银的好消息,此时推出这部戏,时机是最适宜不过了。

  昨日记者会上,放眼看过去,穿上跆拳道服的每位演员,个个架势不得了,陈怡蓉一个回旋踢,没两下子就轻易地踢中何润东的胸部,正中要害,让他不得不佩服起这位小师妹。何润东说,自己小时候个子小,爸爸就带他去学跆拳道,没想到,有一次老师只是教他一个简单的踢腿动作,竟然跌个四脚朝天;而让他更气得是,一旁的爸爸竟然没有安慰他,反而嘲笑,小小的何润东自尊心重创,学了不到一个月,就自动放弃了跆拳道。 陈怡蓉小时跆拳道的经验很了得,陈怡蓉自豪地说,自己还曾拿到黄带,学了不少真功夫。她说,国小时,台湾有一阵社会治安很乱,妈妈就带她去学跆拳道,小时颇具几分霸气的怡蓉,还让老师不断地称赞她有天份,不过,后来因为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陈怡蓉便赌气没有再学下去。

  另一位演员柏妍安,因为“徐子婷事件”,记者会也成为媒体的焦点,大家追问是否会参加徐子婷的公祭?柏妍安表示,和经纪公司讨论过,决定不会参加公祭,现在自己的重心还是在工作上;至于,怕不怕又受网友攻击?柏妍安强调,这都是跟经纪公司讨论过的决定,目前还是以工作为主。 《风中战士》的团队、剧情、人物、卡司,是一个真真实实的金牌组合,它是由台湾电视台、制作公司繁华创造,以及经纪公司多利安三方面,以平台整合的模式进行合作的第一出偶像剧,制作团队是由经验丰富的杨濮濮小姐带领繁华创造所督导、阵容相当坚强,编剧更是由金钟编剧黄志翔亲自领军,相信《风中战士》的成绩必定非常耀眼,欢迎大家拭目以待! (阿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