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采访对象指“赵靓接过李湘的班”一文报道不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34 新浪娱乐

  昨日有媒体报道“《快乐大本营》10月改版,赵靓有望接过李湘的班”一文,文中说,“湖南卫视总编室对外宣传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赵靓是湖南卫视很有潜力的主持人,但是是不是她我不知道。目前台里有好几套方案来准备人选,过几天就会有结果。”

  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对外宣传的负责人孙先生特别给新浪娱乐发来电子邮件。全文如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1、对这篇报道表示“非常纳闷”。当天确实有一位自称长春某报的男士致电,来电号码是0431-5616087。他首先问到,《玫瑰之约》的主持人赵靓将接李湘的班,主持《快乐大本营》,是否属实?本人问他,赵靓是《玫瑰之约》的主持人吗?我们都不知道这个事情。对方表示可能搞错了。对于该男士的追问,本人表示,你说的事情我不清楚。当然,台里肯定在考虑方案,但最终要由观众来决定。如此寥寥数语,居然能撰写出如此稿件,确实“令人纳闷”。

  2、本人对该文作者居然敢于采用原话引用的方式,作出如此报道,感到“非常可笑”。因为,该文作者如果能够出示当时的电话录音,则本人愿意俯仰称服!

  3、本人非常理解该报记者争抢新闻的意识。不过,基于新闻业务的角度,本人纯粹以私人名义奉劝该文作者,类似似是而非的娱乐新闻,在处理上需要相当的老道与技巧,否则就会贻笑大方,或失信于读者,甚至引发权益纠纷。

  4、鉴于该报道尚属善意,本人不再追究后续问题。今以私人名义发表上述文字,只因不愿为含糊报道所利用。

  特此正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