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鱼儿》办结婚宴 谢霆锋爱抚范冰冰的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9:4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开机即掀起情感旋风的《小鱼儿与花无缺》在京城热了一个夏天之后,无疑将继续成为今秋最浪漫的话题。与古龙原著《绝对双娇》有所不同的是,《小》剧以轻喜剧出场,也将以大团圆的喜剧结束。而小鱼儿、花无缺、铁心兰三人的感情纠葛,将有怎么样的结局?其中因为受到两个男人的喜爱备受煎熬的铁心兰更是引人关注。

  近来铁心兰的扮演者范冰冰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在一片喜庆的红色中,她与饰演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花无缺的谢霆锋终于喜结连理。铁心兰的温婉可人,花无缺的潇洒孤傲虽然最终情定终身,但狠心的编剧却一定要让他们经历种种磨难。

  剧中范冰冰扮演的铁心兰虽对谢霆锋扮演的花无缺一见倾心,而谢霆锋也早已暗生情愫。无奈其兄张卫健表白在先,谢公子有心为了兄弟之情忍痛割爱却欲罢不能,只是着实难为了我们的冰美人,好在最后她坚定地选择了自己的最爱。做新娘大概是每个女孩都曾有过的梦想,身着大红礼服的冰冰,更显婀娜的风姿,花烛把美人儿的脸映得分外妖娆,外表冷峻的谢公子这时也终于释放出热情的自我,轻抚爱侣的面庞,幸福地微笑。好一对佳人,真是羡煞旁人。

  冰冰这次虽然仍是不改青春少女的形象,但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跌宕起伏的情节给了她足够发挥演技的空间。身前更有两大当红小生饰演对手戏,两人一静一动,戏里戏外给了冰冰不少帮助。为了使戏搞笑让人开怀大笑,感动处让人潸然泪下,冰冰着实下了不少苦功。光是她与谢霆锋的一段情更是演绎得鲜活动人。虽然拍戏是件苦差事,但《小》剧的拍摄绝对是激情多于苦情。戏中本来既有的喜剧情节,和场下的温馨气氛给戏里戏外添了不少笑料。

  据悉《小》剧不久将杀青,这无疑将给北京的深秋更增浪漫情怀。让我们满怀激情地期待他们的精彩演绎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小鱼儿与花无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