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中华小当家》热拍 沈建宏萧正楠成好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9:0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日本畅销漫画《中华一番》所改编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目前正如火如荼的在浙江横店拍摄中;其中几位特别演出的演员何润东、押尾学、妻夫木聪也陆续在这几天前往剧组报到,也由于三人在亚洲各地都有很高的人气,他们这三位帅哥首度要在片场碰面,已经引起了江浙一带Fans的注意甚至还有要组团前往剧组去探班。而大陆各大媒体也关注这三位帅哥何时能碰头。刚刚在台湾拍完自己公司所制作的偶像剧《乒乓》何润东立即就飞往《中华小当家》报到,这一次何润东会在横店待到9月底。而二位日本帅哥押尾学、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夫木聪预计也会在9月中旬左右到剧组报到。

  除了 何润东、押尾学、妻夫木聪三位帅哥之外;剧中还有二位大、小帅哥,分别是饰演小当家来自香港的萧正楠以及小当家徒弟四郎来自台湾的沈建宏。二人年纪虽然快差一轮,但是完全没有代沟,拍戏现场只要一空档,二人就黏在一起打打闹闹。

  由于萧正楠一直用不正确的国语发音在跟沈建宏对戏,前几天萧正楠突然间跟沈建宏讲出一句“我们是哥儿们”之后,沈建宏就下定决心教萧正楠国语!原来萧正楠把“哥儿们”说成“肛门”!!还有把“四郎”说成“色狼”!!所以沈建宏才当起了小老师教萧正楠说国语。

  《中华小当家》的总监也是电影导演李力持对于沈建宏的表现赞不绝口!除了在演戏方面,沈建宏的虚心学习、求教也是让大家所夸讲的。导演很有信心沈建宏在这部戏一推出肯定会成为各界瞩目的交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中华小当家》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