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组图:《中华小当家》沈建宏初尝“飞人”滋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4:2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香港喜剧导演李力持执导的古装漫画喜剧《中华小当家》日前已于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正式开拍,剧中主要演员萧正楠何润东、何美钿等包括剧组工作人员都对剧组中唯一小朋友-沈建宏疼爱有加,几天前的一场由沈建宏扮演的"四郎"一角遭剧中坏人吊起来毒打的戏,必须吊上钢丝,萧正楠极力跟导演商量可否用替身,沈建宏却十分敬业的执意说:没关系,我也想学习一下,我自已来就好了。听到一个12岁的孩子有这样的魄力亲身上阵,剧组所有人都对他竖起了大姆指。其它演员也偷偷传递一些吊钢丝经验,当所有人都战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兢兢的站在一旁准备拍摄时,建宏的奶奶早已躲到一旁抹眼泪。

  不知为何,拍摄时不是绳子没绑好,就是拍摄角度不好,来来回回NG了很多遍,建宏也不由露出绑纲丝的疼痛表情,剧组不忍,众人只想尽快结束拍摄,终于结束时,沈建宏在监视器前一边观看刚刚自己的拍摄画面一边擦药"疗伤",还怕奶奶担心故意说:从来没试过,还蛮好玩的,惹得奶奶破涕为笑。

  为了这次沈建宏首次到内地拍戏,建宏的奶奶特别贴身跟着到内地照顾建宏,为让建宏能有最好的精神状态拍戏,奶奶特别从台湾带了很多零食、补品等并将横店的小房间布置的像建宏在台湾的房间一般,让建宏每当收工回房时都能有回家的感觉。因为建宏"四郎"的角色吃重,常常每天开工,虽然有拍摄时数的限定,但这阵子拍下来,建宏也整整瘦了一圈,心疼孙子的奶奶便狂买补品要好好帮建宏补补身体,沈建宏的学校已经开学,为免拍戏耽误建宏的学习课程,工作人员还特别身兼家教,督促建宏的功课。

  在《中华小当家》中,以美丽著称的内地女星何美钿今次是被所有人糟蹋的那一个,为了剧中的角色必须扮丑,不但要画上媒婆痣更装上了暴牙,不过,丑归丑,电力却十分强劲,一进剧组就与萧正楠、何润东等人‘打成一片’,戏里虽然被嫌弃,戏外却不断受到两大帅哥的照顾。何润东在炎热的夏季一到拍戏空档就手持纸扇为美女扇风;新晋天王萧正楠几天前返香港特意带回了清火汤料赠与煮汤高手何美钿,可惜一眼就被美女‘识穿’:‘就知道你是希望我每次煮汤的时候都分你一半。’拍戏近半个月,剧组主要演员及导演都跌进了何美钿的‘靓汤陷阱’,每个人提起他都竖起大拇指。

  由于受到美女不少恩惠,萧正楠与何润东见到记者都齐声宣告自己喜欢女孩子的类型就是像何美钿这样的,何润东坦言最喜欢‘蜜糖’的媒婆痣和暴牙;萧正楠爆料自己喜欢小鸟依人的女孩,随后有夸美钿有着难得的温文尔雅和清新脱俗,言语间极尽暗示之能事。

  问何美钿更喜欢谁,她十分狡猾地回答:‘最喜欢的当然是他们俩的结合体啦!’随后表示,因为何润东此次同一时间拍两部戏,比较少时间相处,所以跟萧正楠更熟一点,她更夸奖萧正楠是个特别有礼貌的男孩子,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合作。

  由于《中华小当家》剧中汇集了台湾、内地、香港、日本等众多知名艺人演出,拍摄之余,只听片厂有人讲广东话、普通语、闽南语、日语充斥,整个剧组犹如一个小小联合国。正因为发音不标准,所以沈建宏出现的时后总会听到有人叫"四郎"变"色狼",引来笑声一片,"小当家"萧正楠也曾对着沈建宏说"我们是哥儿们",却将"哥儿们"发成"肛门"的恐怖发音事件后,为了纠正大家,小帅哥决定现场当起了国语正音老师,教香港港艺人说国语,教内地艺人说台语。拍摄近半个月下来,各艺人言语交流之下,沈建宏也学会了一些广东话单字,现场也学了不少内地绕口令,还让人大赞有语言天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华小当家》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