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新浪论坛开通 大礼好康任你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7:15 新浪娱乐

  由派格太合旗下的当家娱乐新闻节目《娱乐任我行》和新浪娱乐共同推出的“娱乐任我行”新浪论坛今天闪亮登场。

  “娱乐任我行”新浪论坛的出现可以让关心“娱乐任我行”节目的观众更多更好的了解、收视《娱乐任我行》节目,也为娱乐任我行节目和新浪娱乐的全面合作正式拉开了帏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从今天起,“娱乐任我行”节目每天将会在节目中的“好康任我拿”单元中提出一个问题,新浪的网友们只要知道答案就可以跟贴答问,并留下EMAIL及昵称,抽奖公布后娱乐任我行的工作人员会E通MAIL告知得奖者领奖方式,并在娱乐任我行节目中及娱乐任我行新浪论坛中同时公布获奖者名单。

  另外,“娱乐任我行”新浪论坛也会即时发布近期的节目播出内容,以及《娱乐任我行》近期和新浪娱乐共同主办的各项活动。同时该论坛也将继承《娱乐任我行》“大胆、热烈、敏锐”的节目理念,为观众朋友提供一个阐述自己观点、探讨娱乐现象的宽松论坛, 让娱乐任我行节目和观众真正的互动起来。

  派格太合《娱乐任我行》播出时间:当日18:05 重播:次日7:05 (内蒙古卫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