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尔豪”就是猪哥哥 高泓贤又进“造星机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6:45 新浪娱乐
“尔豪”就是猪哥哥高泓贤又进“造星机器”

八戒睡扯耳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开机仪式上,我们永远的男一号猪哥哥却没露脸。徐铮和黄海波都取得“真金”,另有一番造化了。挥手告别最聪明可爱的徐版八戒和最有阿Q精神的黄版八戒,一位多情帅气的酷哥终于在几天后出现在拍摄现场,从《情深深雨朦朦》走来的“尔豪”高泓贤(高鑫),将第一次玩一把“神话”,让观众从此喜欢上一位身高1.80米的帅气猪哥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高版猪哥哥真的会跳芭蕾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高泓贤个人才艺真可谓之“朗才”,他不但会一手漂亮的书法,喜爱弹电子琴,喜爱绘画,更有芭蕾舞“男单”的功夫。如果高泓贤当初在芭蕾艺术上发展,或许“王子”一角应该属于他。

  早年,马德华曾经戴着猪八戒的那身行头,跳过《天鹅湖》,令人至今记忆犹新。这次,高版的猪哥哥会不会真的在《喜气洋洋朱逢春》里,也“神话”一下芭蕾?

  高版猪哥帅气又多情

  在《喜气洋洋猪八戒》的《猪朋狗友斗雷公》、《情迷女儿国》、《新愚公移山》、《无法无天无间盗》四个单元里,猪八戒虽然在每个单元都有不同的扮相和造型,但相同的是帅气又多情,这与最早的《西游记》里的八戒猪头猪肚形象最为大相径庭。

  在《喜气洋洋》里,让猪八戒帅气起来,深情起来,是续集的宗旨。相信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有不错表现的“尔豪”,也会在《喜气洋洋》里,更加多情更加酷酷。(海尼)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喜气洋洋朱逢春》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