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国强潘虹演反派《谍战之特殊较量》9月底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43 新浪娱乐
唐国强潘虹演反派《谍战之特殊较量》9月底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以描写战斗在国家安全第一线的国安战士们工作和生活的二十集反间谍题材电视剧即将在9月底亮相银屏。这部名为《谍战之特殊较量》的电视剧是由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并发行的,公司曾经制作的很多电视剧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比如《少年包青天》、《少年黄飞鸿》、《少年天子》等,该片正是由《少年天子》原班人马再度联手强力打造的,相信剧组人员的再次碰撞定会创造出又一个收视狂潮。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故事是从一架濒临爆炸的飞机上开始的,K2演习前夕,C519航班发现有爆炸迹象紧急迫降,幸好机上乘坐的专程视察K2计划的中央领导幸免于难,是谁泄露了这个机密?正当安全厅派出侦察处长邱枫准备密捕代号“银剑”的国际著名杀手时,神秘莫测的皇牌间谍X先生浮出水面,为了避免机密泄漏和保证国家的安全,邱枫带领7名国安战士全力以赴侦察此事。种种迹象表明,X先生可能已深入我方高层,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唯一能帮助邱枫的只有自己的智慧。英枭双雄,一场生死对决正式拉开……

  剧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潘虹和唐国强的倾情出演了。一直以来惯演历史题材,并以正面人物示人的唐国强更是一改往日之风采,饰演一位深藏不露、潜伏在我方多年的大间谍。一面是儿子心中的慈父,一面窃取机密的间谍,两种身份自然的转换已为不易,加上对极为复杂的心里活动刻画的入木三分,唐老师出色的诠释使得人物看起来更加高深莫测。连唐老师自己都说这次坏人演的很过瘾呢!潘虹此次出演的幕后黑手实在让人痛恨,用阴险毒辣来形容实在不足为过。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这个间谍头目最大的特点,潘虹用她对这个人物的深刻剖析把角色表现拿捏的恰到好处。相信这次两位老师倾力出演的反派人物定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悉这部由国家安全部国安影视中心今年强力推荐、向“十一”国庆节献礼的电视剧已定于本月底正式与观众见面,届时精良的制作班底、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加之演员的出色表演,定能创造国庆节银屏上的又一轮收视高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