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荷才露尖尖角-小记《大汉巾帼》的郝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6:26 新浪娱乐
小荷才露尖尖角-小记《大汉巾帼》的郝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荷才露尖尖角-小记《大汉巾帼》的郝丽(图)

  在《大汉巾帼》剧组探班时发现,贾芙的扮演者郝丽在和蒋勤勤、聂远等明星配戏时,一点也不紧张。而卸了妆的郝丽更显得清丽动人,快乐真诚。

  不满二十岁的郝丽是江汉大学艺术表演系的学生。在学校里,郝丽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喜欢逛街,唱歌,打电动,买漂亮的衣服,可是和大多数女生不一样的是,她不仅是个普通女生,还是一个在影视界初露头角的演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郝丽的处女作是缉毒题材电视剧《中华之剑》,在该剧中,她扮演的小丽一出场就被毒枭狠狠揍了一巴掌,打得她一骨碌翻到床底下。导演喊停后,她才发现自己被那一巴掌打的泪流满面。“当时那个打我的演员马上过来道歉,说打重了。我忙说没关系。可是还是不由自主哭了,实在太疼了。”有过拍摄经历的郝丽开始明白,在摄影机前拍戏跟在学校里做小品可是完全不一样,挨打、哭泣等等都要实实在在地表现出来。“整部戏我的出场不多,但几乎每一次出场都是挨打的,而且要真打。”郝丽一直认为,要么不做演员,要做就尽力做到最好,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

  拍完《中华之剑》后,戏份不多但表演清新的郝丽被武汉新石文化公司相中,成为新石公司的签约演员。不多久,新石文化公司投拍的古装大戏《大汉巾帼》在河北涿州开拍,郝丽看准这个机会,争取到剧中“贾芙”一角,和著名影视红星蒋勤勤有了演对手戏的机会。在涿州的拍摄期间,远离父母和朋友,但对郝丽来说,这是个绝妙的学习机会。在这部云集蒋勤勤、聂远等影视大腕和寇振海、杜源等实力派明星的电视剧中,郝丽的表演有了很大的提高,就连新石公司的老总都夸奖了她的进步。郝丽说,以前看电视都是看明星,看故事,现在拍过两部戏后,看电视就知道学习别人的演技了。可是郝丽心中没有最欣赏的演员,她认为,每一个好演员都是她的偶像和榜样,都值得她去学习。

  家庭的熏陶让郝丽从小就得到了声乐和舞蹈的训练,与艺术结缘,郝丽的父亲是音乐爱好者,母亲是芭蕾舞演员。至今她还记得当年和小伙伴一起上完拉丁舞课,一起冒着大雪乘公车回家,一起参加比赛的快乐日子,“我还把我的小男舞伴的脸化了很花的妆呢”郝丽回忆起这些就不由自主地微笑。此后,她凭借良好的舞蹈和声乐基础考上了江汉大学艺术系,专业成绩名列前茅。郝丽很庆幸自己所得到的一切,“没有我父母的坚持,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对于今后要走的演艺之路,郝丽给自己定下的短期目标是多感受多练习多学习,相信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大汉巾帼》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