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MTV VJ大赛上海明日诞生总冠军 王翰涛渴望战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7:59 新浪娱乐
MTVVJ大赛上海明日诞生总冠军王翰涛渴望战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TV全球音乐电视台每年都要在中国内地举办VJ大搜索,这不但为MTV节目储备新生力量,也为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从7月到现在,已有3万多人报名参加今年的MTV美宝莲VJ大搜索活动,经过两个多个月的拼杀角逐,大赛终于将于本月15日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MTV第一男主播的王翰涛,也当仁不让的挑起决赛主持人的重任。

  王翰涛是第二届MTV美宝莲VJ大搜索的亚军得主,经过两年MTV台主持节目的历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王翰涛已经成长为一个有质感、有品味的VJ,并成为MTV的当家人。作为MTV的第一男主播,每次大型活动他都是必到的主持人。王翰涛以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稳重的微笑,个性的品味以及机警的反应能力征服了每一个人。他兢兢业业,没有一点明星架子,既使工作再忙,他也不忘给自己充电,包括这次的大赛主持,在他看来也是更好的学习机会。的确,VJ是在发展的,向着更年轻、更个性化的方向发展。笔者见到王翰涛时,他特别高兴,“我是去工作也是去学习的,所以不管明天谁获胜,他们都是我的战友。作为一个VJ要不停的丰富自己的知识,何况每位参赛者身上都有他们的优点,都值得我们去学习,所以他们不是我的敌人,而是我的战友。但是在平常,你看不到这些精英云集一时的场面,也不能一下学到各路精英的“诸家学说”,所以说我要感谢MTV美宝莲VJ大搜索,是他们给了我机会发现了我,更是他们给了我学习的机会。”

  王翰涛全身心的准备着明天的工作,在明天的大赛中,他希望有更多的精英,一展才华,他已经做好了迎接新战友,和挑战新战友的准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