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孙俪演绎30年代爱情 粉系世家续传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1:54 新浪娱乐
佟大为孙俪演绎30年代爱情粉系世家续传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淮河的灯光朦胧而又忧伤,秦淮歌女的生活唯美而又凄凉。电视剧《红粉世家》将作为《金粉世家》的姊妹篇在央视黄金段播出。该剧由言情小说家张恨水名著《满江红》改编。佟大为和孙俪将再次联手,为观众演绎一曲上世纪30年代的爱情悲歌。

  金童玉女联袂——佟大为孙俪再次携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本剧由佟大为和孙俪领衔主演,他们在《玉观音》中到位的表演曾赢得了观众的心,在该剧中,两人将演绎一段上个世纪三十年缠绵而又凄凉的爱情故事。《红粉世家》中,佟大为饰演画家水村,才华横溢却非常情绪化。清纯美丽的孙俪在剧中饰演秦淮河的一位当红歌女桃枝。他们深爱着对方,但是现实的阻隔却不能使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实力派演员潘虹在剧中饰演桃枝的母亲。

  佟大为一直以单纯的角色性格出现在荧幕上,对于一向开朗活泼的他而言,接拍这个角色是一个新的挑战,水村多情、冲动甚至有些神经质。佟大为为了准确地把握角色,使自己更加有画家的气质,研究了大量的国画,拜访了不少知名的画家。作为国内新四大小生之一的他力图将一个带有浓厚的艺术家气质的角色展现在观众面前。

  舞蹈演员出生的孙俪将在剧中一展自己出色的舞姿。剧中的一段大型歌舞《满江红》给她提供了发挥所长的机会。她对于人物的表演也拿捏得十分到位。

  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文化氛围浓厚

  朱自清先生的《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中谈到了秦淮歌女的故事。明朗的月夜,凄美的歌声,仿佛让我们置身于一幅画卷之中。而该剧所讲述的故事正是发生在南京秦淮歌女身上的故事。她们勇敢地追求着自己的未来,但是那个年代,那个社会让她们的希望成了泡影。

  该剧将向观众展现六朝古都南京所特有的中华文化的底蕴。江南优美的风光为该剧增色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有一个深厚的社会背景作为参考。30年代,在这个新旧势力和观念冲突激烈的南京,那些底层的人物会有什么样的命运?熟读张恨水《满江红》的导演李大为将对这段历史作最新的诠释。

  剧中水村居住的竹楼是剧组花了十万元钱精心打造的,为了更有韵味,特意购买了十万多朵假梅花插入枝头,营造出世外桃源的气氛。桃枝和水村第一次接吻是剧中最美的一场,在秋天落日的余晖中,茫茫的芦苇丛,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在一起。可是天公不作美,整个剧组为了拍好这场戏整整等了三个日落。

  表演道具制作——一切做足味道

  《红粉世家》跟《金粉世家》一样,是做足了味道的一部戏,所有演员的表演,都非常有味道。演员本身的素养使该剧的角色的诠释十分到位。一个缠绵悱恻而又凄凉无比的故事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在道具和后期制作方面,也仍然延续了这种味道,著名音乐人三宝为此剧创作音乐,而主题曲演唱者则是应豪和韦嘉,不知道该剧播出后,会不会像《暗香》一样唱火一首歌曲。 程鹏 沈徐亚 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红粉世家》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