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娜拉《银色年华》拍摄期间将举行慈善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2:43 新浪娱乐

  韩国“爱心天使”张娜拉在拍摄首部中国电视剧《银色年华》的过程中,将举行一次歌迷见面会,这次见面会将会是一场意义非同一般的慈善义演活动。

  张娜拉从出道以来就以可爱、善良,热忠慈善活动而闻名。她有了一点成绩后总是希望能够回馈社会,她喜欢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总是用自己一颗善良的心来面对世界;在韩国,她设立了“张娜拉学习基金”来帮助那些贫困的学生。她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表现得到了大众的赞赏和肯定,大家亲切的称她为“天使艺人”。

  而这次在中国拍摄《银色年华》的过程中,张娜拉也不忘坚持她的慈善活动。在拍戏间期,她将会特地从百忙中抽出时间,举办一场慈善义演——“张娜拉歌迷见面会”。与北京的观众做一次零距离的接触。而义演的所有收入,我们的“爱心天使”张娜拉将全部捐给中国残疾人协会。对她来说爱心无国界,作为“天使艺人”,张娜拉希望每到一个地方就能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让这个世界充满幸福与关爱。如此小小年纪,就有这份心境,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值得倡导。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