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粉世家》佟大为朱晓渔戏里戏外是兄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7:39 新浪娱乐
《红粉世家》佟大为朱晓渔戏里戏外是兄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李大为导演的电视剧《红粉世家》今天将在央视8套热播。继《金粉世家》后,张恨水先生的又一段凄美爱情故,再次被搬上荧幕。青春偶像佟大为与朱晓渔也同时出演片中的一对好朋友。

  佟大为出演了一位民国年间的青年艺术家于水村,是该片的看点,而另一个民间艺术家莫新野(朱晓渔饰)则是故事的开端。戏里于水村与莫新野是最好的朋友,无话不谈,莫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新野为了兄弟之情,把对桃枝的爱一直藏在心底。不是画家的佟大为为演好画家,着实费了一番功夫。而不会吹笛子的朱晓渔,为了成就其萧洒的流浪艺人形象,也是费尽了周折。也许是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原因,很快使这对难兄难弟成为要好的朋友。

  为了能找到“艺术家的灵感”,两个人一起看画展,一起逛乐器店,然后在一起“祭五脏庙”,当然也少不了一起喝酒、聊天。与戏中其他两位“艺术家”比,朱晓渔和佟大为的戏份最多,但二人配合起来一点都不觉得累,用朱晓渔的话说:“大家都很熟悉了,合作起来就很轻松。”佟大为对朱晓渔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常开玩笑说:“本来我一个人演艺术家是很无聊的,现在多了一个难弟就好多了。”戏里难兄难弟要互相扶持,而戏外的朋友就轻松多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红粉世家》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