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44集电视剧《至尊红颜》分集大纲(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7:00 新浪娱乐

  盈盈陷害珍儿刺杀自己。珍儿指责是盈盈指使自己的,皇上不信。盈盈指使护卫杀死珍儿灭口。

  盈盈告诉皇上媚娘在护国寺……

  (第四十集完)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第四十一集

  盈盈告诉皇上要小心君羡和凌静。

  皇上带重兵包围媚娘和君羡。皇上以放君羡来要挟媚娘回宫。

  媚娘答应皇上,皇上却出尔反尔。媚娘挟持了皇上。

  君羡和媚娘分析,怀疑到盈盈。

  狄仁杰从元宝处套出皇上实情。

  凌静以先帝遗诏的事气皇上。

  狄仁杰要盈盈出面救回皇上……

  (第四十一集完)

  第四十二集

  狄仁杰故意劝荐皇上写下圣旨放了君羡。一场风波平息。

  皇上回到宫中,仍然派兵追杀君羡。

  媚娘开始怀疑并试探盈盈,盈盈心中不安。

  狄仁杰向皇上负荆请罪并要求追查小多疑案,皇上恩准。

  狄仁杰见到媚娘,两人都怀疑到盈盈。

  盈盈出宫测字占卜命运,狄仁杰尾随而至,询问出盈盈与算命先生间的事情。狄仁杰预感到上官仪的死因也快要查出来了。

  狄仁杰见到缉拿君羡的告示,告诉媚娘。媚娘质问皇上为什么出尔反尔。媚娘责怪皇上恩将仇报,皇上向媚娘询问向自己不小心透露的先皇遗诏的事,媚娘没有回答。

  凌静与君羡在逃亡途中不小心被官兵在酒中下了蒙汗药,凌静被抓。皇上到牢中向凌静询问先皇遗诏的事……

  君羡来找狄仁杰。

  凌静向皇上讲出了“新君会”和君羡的身世,并讲出了先皇遗诏的事情。皇上十分镇惊。

  媚娘来见君羡,并让狄仁杰拿出先皇遗诏,请君羡拿回皇位……

  (第四十二集完)

  第四十三集

  君羡留下先皇遗诏,只身到皇宫救人,被困大牢。

  皇上向媚娘证实君羡身世和先皇遗诏的事,媚娘为了君羡性命与皇上发生争执。

  狄仁杰派人打探皇宫情况,知道皇后被软禁,君羡被俘。狄仁杰翻看了先皇遗诏,决定公开遗诏,派人四处张贴遗诏复本,并修书派人速送长孙无忌。

  京城大乱,百姓们都看见了先皇遗诏。

  百官在朝房议论纷纷。狄仁杰佯装不知。

  皇上早朝,发现情形不对,正要询问,元宝送来遗诏复本,皇上匆忙退朝。狄仁杰建议众人到朝房侯命,众臣赞同。长孙派人送来“告天下书”狄仁杰兴奋至极,对众人宣布长孙证明遗诏确实属实。

  皇上派人将君羡推出武门斩首,百姓不分男女,以血肉之躯来劫囚车,救出君羡,并拥戴君羡为皇帝,推翻李治。众官叩请皇上顺应民意。君羡劝说百姓以大局为重,以天下太平为重。李治要众人拿出证据,狄仁杰拿出先皇遗诏……

  (第四十三集完)

  第四十四集

  君羡为了天下太平,当众自刎以示忠君。

  媚娘感谢凌静对君羡的一片痴心,将君羡骨灰交与凌静,让凌静将君羡骨灰带到安静的地方去。

  媚娘向皇上说明小多的死因盈盈嫌疑最大。皇上愿随媚娘同去观狄仁杰断案。盈盈终于承受不住,承认了自己的罪过。媚娘这才知道母亲和小公主都是盈盈害死的。皇上也十分惊讶。

  媚娘派人到牢中找来盈盈,在空灵堂前,媚娘让盈盈从一杯毒酒和一杯普通酒中选择,盈盈将两杯酒都喝下。媚娘要盈盈将所有的事情从头至尾讲出来,盈盈毫无保留地将所有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讲了出来:预言石、武母的死、伤害媚娘和小公主的歌谣、小公主的死、小多的死……

  若干年后,媚娘终于成了一代女皇。

  婉儿要狄仁杰告诉自己媚娘想念的那个人的样子,狄仁杰无意间发现了一个与君羡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婉儿将他带到宫中,命他向媚娘直呼其名。老年的媚娘仿佛见到君羡,老泪纵横……

  (第四十四集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