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脱口秀庆典送大礼 276名观众获赠跑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8:45 新浪娱乐
美脱口秀庆典送大礼276名观众获赠跑车(组图)

奥普拉-温弗里受到观众的簇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脱口秀庆典送大礼276名观众获赠跑车(组图)
276名观众每人获赠一辆跑车

  新浪娱乐讯:作为当今美国最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里(Oprah Winfrey) 总是带给她的观众无穷的惊喜。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奥普拉-温弗里揭开了她最新一季脱口秀节目的序幕,为了庆祝这一盛典,她居然送给了现场276名观众每人一辆新款跑车!

  不过奥普拉本人显然还没有那么大方,作为其脱口秀节目的赞助商,通用汽车公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将为这笔达700万美金的捐赠买单,其所提供的庞蒂亚克G6运动跑车是最新上线的新款车型,每辆价值达2万8千美金。当然通用汽车公司此次舍得花大血本,正是看中了这位黑人主持人巨大的号召力。奥普拉-温弗里拥有全美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在全美每周可吸引2600万观众,在全世界109个国家也都有喜欢她的热心观众。

  奥普拉最新一季脱口秀节目的主题是“让最疯狂的梦想变成现实”,而此次疯狂大赠送也很好的诠释了这一主题。奥普拉的脱口秀节目自从1986年开播以来一直雄踞脱口秀节目的榜首,十多年来人气无人能敌。

  奥普拉在揭开节目的序幕时兴奋的叫嚷着:“没有什么太过狂热的梦想,也没有什么不可能实现的惊喜!”令所有的观众对她本季的节目充满期待。

  当晚的跑车大赠送可谓充满悬念,奥普拉使出了浑身解数来调动观众的情绪。她先是请上了12名观众,然后送给每个人一辆跑车,惹得其他人艳羡不已,紧接着奥普拉分发给其余的观众每人一个礼盒,并告诉他们其中的一个盒子里面还有一把新车的钥匙,当所有观众满心期待得打开自己的盒子时,发现里面都有一把新车的钥匙,顿时,所有的人都忘乎所以得尖叫起来。

  “从天而降”的好运让所有观众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所有人在奥普拉-温弗里的带领下冲向体育馆外的停车场领取自己的新车。更令他们惊喜的是,他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颜色,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随时为他们服务尽量满足他们对新车的要求。

  该节目的发言人坦言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策划类似的活动,并透露所有的幸运者都是从节目的众多热心观众的来信中选出,他们在参加前都对活动的安排一无所知,直到最后谜底揭晓。他们曾经写信给奥普拉希望能够得到一辆车,没有想到奥普拉这次真的满足了他们的愿望。

  除了赠送汽车以外,奥普拉给一个女孩提供了大学四年的奖学金以及价值一万美金的衣服和化妆品,这个小女孩此前经常帮助那么贫困及无家可归的人。一个收养了8个孩子但却无力支付房租的家庭则得到了13万美元,用以偿还债务并购买新居。其他一些急需帮助的人也不同程度地收到了奥普拉-温弗里的礼物。(落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