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狂欢夜:10万人大HIGH场创造记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2:47 新浪娱乐

  为了给金鹰5年小庆增添喜乐气氛,本届金鹰节组委会特地在世界之窗举办“金鹰狂欢夜”。昨日,该活动组召开记者招待会,晚会导演龙丹妮透露,除了有明星演唱会的嘉宾出席外,湖南广电集团各频道的主持人以及明星学院、超级女声、超级男声、绝对男人、星姐及热舞大赛的获奖选手都将参加。

  金鹰狂欢夜活动于金鹰节闭幕的当天晚上8点,在长沙世界之窗举行,持续时间长达 4个小时。晚会将请来在亚洲鼎鼎有名的音乐DJ,让这位音乐灵魂带动全场观众的情绪,一起热舞,预计现场观众将达到10万人左右,创下金鹰节5年历史上最疯狂的一夜。明星演唱会的嘉宾宝儿、陈奕迅、蔡依林都将以有声DJ的形式带观众一起HIGH,就连舞台也设计成一张CD碟形状,在另类的灯光、焰火和音响效果的配合下,相信金鹰狂欢夜会变成一个巨大无比的现场迪吧。

  晚会导演龙丹妮透露,湖南广电集团各频道的主持人都会参加晚会,而明星学院、超级女声、超级男声、绝对男人、星姐及热舞大赛的冠军选手将首次汇聚一堂,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日前,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明星学院的刘欣演唱了一段RAP,张亚飞演唱了一段英文歌曲,郭彪则延续以往风格,充满柔情地唱了一段歌曲。超级男声和超级女声的代表也一一献唱,绝对男人和三位星姐则配合走了一段台步。虽然都只亮出了一小点,却已经让人眼花缭乱了。龙丹妮还透露,主持人和选手们表演的服装都经过了量身打造,且不排除有挑战尺度的劲爆设计。

  晚会还有两位特别嘉宾参加,那就是一头狮子和一头老虎,组委会还在商量如何安排这两位“大牌”,以确保它们能够给观众带来惊喜,又不给观众带来安全隐患。

  对于“狂欢夜”是否对同时举行的金鹰节闭幕式产生影响,龙丹妮非常肯定地表示不会,“央视在除夕夜不也同时放着春晚和戏曲晚会吗?我们只是对它(闭幕式)的一种补充与丰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