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道明蒋雯丽“离婚” “娟子”左小青得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06 新浪娱乐
陈道明蒋雯丽“离婚”“娟子”左小青得利(图)

贾一平和左小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道明蒋雯丽“离婚”“娟子”左小青得利(图)
蒋雯丽和左小青

  几年前一部电视剧《牵手》让许多观众熟悉了蒋雯丽。而近日北京台每天播出的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中,一个外型酷似蒋雯丽的年轻女孩儿清馨亮丽的出场给沉重压抑的剧情增添了几许轻松和舒适,也让观众朋友们眼前一亮,但短暂的出场却给人留下了几分神秘与期盼,她的出现又会给本来复杂的剧情掀起怎样的波澜?

  带着众多的疑问,笔者昨日在上海《醋溜族》的拍片现场见到了这个神秘的女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近几年活跃于影坛的新秀——左小青。

  其实关于左小青,早已是圈里人看好的“绩优股”,由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始触电后,小青优美的艺术体操功底就被国际影星杨紫琼相中,在《天脉传奇》中出演了少女时代的杨紫琼。之后在许多优秀剧目中都有精彩的亮相。先后与当红小生任泉、著名导演叶大鹰、影帝胡军在《乾隆王朝》《名捕震关东》《康定情歌》中,都有过主要合作。《中国式离婚》的编剧王海邻初次见到小青时就十分喜欢她清新、纯净的外形。

  小青在剧中饰演一个年轻善良、活泼可爱的都市女孩——娟子,和贾一平扮演的刘东北饰演一对年轻夫妇。这对年轻夫妻犹如抛物线一般起伏于主线之间,而娟子更是主旋律上的装饰音,与剧中人物有着复杂的情感关系,没了她就会黯然失色。剧中的娟子和男友刘东北经历了从结婚怀孕到流产离婚。面对不负责任的刘东北,绝望的娟子把自己的工作领导宋建平(陈道明)当成了救命稻草,她爱上了同病相怜的宋建平。此时,宋建平的老婆林小风(蒋雯丽)也开始怀疑宋和娟子的关系。为了抓住丈夫有外遇的证据,林小风决定用安眠药使宋和娟子致迷,以次来要挟。与次同时,刘和娟子还深爱着彼此,面对宋对娟子的关怀,刘对自己的拜把哥哥宋建平大打出手……

  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演出了当代中国青年一代自由开放的鲜活形象,将一个即要有爱情、家庭,又要有个人自由空间,然而又不可过分的个性形象演绎得如此感人,如此可爱。她演的娟子,从来没有对自己的爱有所保留,却在朴实善良、爱恨分明的基础上,多了一分独立,多了一分果断,丰富了这个角色的内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中国式离婚》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