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危险旅程》美国热播 杨潞做头情挑关之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08 新浪娱乐
《危险旅程》美国热播杨潞做头情挑关之琳(图)

《做头》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危险旅程》美国热播杨潞做头情挑关之琳(图)
杨潞情挑关之琳

  美国洛杉矶巴士车站,一个漂亮的东方姑娘匆匆登上了一辆巴士,可惜的是车上已经没有了座位,正当她遗憾地想要下车时,车里突然有人喊了起来,“继红!继红!她是继红”,“对!她是继红,她可义气了!”,车里的姑娘有点不知所措,显然意识不到会有人认识她,“来,坐这儿!坐这儿!”,车里人纷纷给她让座,最后一位华人小伙子不由分说的把座位让给了她,坐在车上的姑娘半天才回过味来,赶情《危险旅程》在美国也播过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这位姑娘就是杨潞,由她和王姬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危险旅程》(又名《偷渡客》)早在去年就在北京电视台热播了,而目前国内很多电视台也在重播,这部由《北京人在纽约》的作者曹桂林执笔的第二部反映海外华人生活的戏,同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一样,不仅在国内电视观众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同时也在美国华人圈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人们再次看到了王姬的精彩表演,同时也记住了这个忠勇双全的继红,多年旅居美国的杨潞,饰演起继红来显得游刃有余,难怪一上车就马上有人认了出来。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潞,早年曾经因为主演演《甘十九妹》而风靡一时,但人们不知道的是,她在那部戏中因为动作戏不用替身而受了重伤,伤好之后就去了美国,她自己甚至不知道那部戏在国内的播出情况,杨潞在美国加入了美国演员工会,继续从事着表演行业,曾经在全球引起轰动的迪斯尼动画片《花木兰》,其中的主题曲MTV就是由她主演的,为此,她还荣获了中美文化交流协会颁发的“演艺特殊成就奖”,不过,正像大多数华人演员一样,由于文化的冲突,近年来,她也把自己的演艺事业的重心,更多的放在了中国,而且戏约不断,这就是为什么她不知道美国也在热播《危险旅程》的原因。

  由于继红的影响,著名导演关锦鹏慧眼识金,力邀杨潞加盟他的新戏做头》,这部由关锦鹏监制的戏中明星云集,男主角由目前台湾当红小生霍建华主演,女主角则邀请了香港影星关之琳出演,而杨潞在里边与关之琳大演对手戏,戏份一点不少于关之琳,并且剧中的造型夸张多变,人物性格也与杨潞饰演的其他角色丝毫不同,对于她来说极富挑战性,杨潞本人对这个角色也喜爱有加,更因为与国际著名导演的合作,更让她对这个角色非常重视,倾力演出。

  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完成,闲不住的杨潞又陆续接拍了几部电视电影,如《对门》、《大亚湾》、《真情跳跃》等,真是马不停蹄,如果你问她这么拼命累不累,她会告诉你,演戏是自己钟爱一生的事业,再苦再累都值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