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制片方响应王伯昭“挨打”一事:纯属误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5:5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制片方响应王伯昭“挨打”一事:纯属误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制片方响应王伯昭“挨打”一事:纯属误伤(图)

  日前不少媒体曝出正在怀柔拍摄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扮演江别鹤的内地演员王伯昭在演戏过程中被在剧中分别扮演小鱼儿和花无缺的香港演员张卫健、谢霆锋“痛打”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该剧制片方之一的东方慈文传媒机构一改其它剧组遭遇的此类事件后避之不及的态度,于今天(20日)下午邀请京城几家媒体对于此事召开了一个小范围的说明会。

  出席此次说明会的除东方慈文相关领导外,《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导演王晶也参加了会议。制片方首先表态,针对此事的态度是不偏不倚,经过认真调查这次事件确系拍戏中的误伤。导致这个事件的发生主要还是内地与香港演员在工作方式、创作方法上产生分歧造成的。

  为了加以说明,制片方还出示了一盘影像资料,内容包括拍戏当天摄像机所记录的现场画面以及谢霆锋和张卫健两人在此事发生一周前所拍摄的一场戏的画面,由于剧情张卫健需要打谢霆锋的耳光,可以从画面中清楚的看到谢霆锋被张卫健扇得满脸通红,从中可以看出他俩在自己拍戏的时候也可以说是“真刀真枪”,王导表示:“演员们拍戏过程当中都很投入,这在我们看来已经习以为常。港台演员和内地演员在拍摄方式、理念上有一些差别,由于这部戏的主要班底以香港方面的居多,可能让有些内地演员感到不适应,再加上这次拍摄时间很紧张,剧本经常边拍边改,而且双方在语言的沟通和之前的工作当中也许会产生一些误会。”

  事发之后王伯昭对媒体说了他和化妆师之间的一些小摩擦,这在拍戏过程中也是司空见惯的。可要说到张、谢二人因此公报私仇实在是有些小题大做。况且他们两位都是很敬业的演员,以他们的地位也不会为了一个化妆师而大打出手的。鉴于王伯昭现在的情绪很激动,他在后面还有一些戏但是所剩不多,剧本可能会对此做一些微调。

  王导还谈到,事发后制片人铁佛立即就派了制片主任陪同王伯昭去了怀柔当地的医院看病,并表示先把病治好是首要的,可是第二天王伯昭没跟剧组任何人打招呼便自己开车走人了,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针对这件事张卫健本人也表示了歉意,可他一再表示自己并不是故意伤人,希望媒体能够冷静客观地看待此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小鱼儿与花无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