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本天王押尾学与何美钿高温下互诉相见恨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
日本天王押尾学与何美钿高温下互诉相见恨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天王押尾学与何美钿高温下互诉相见恨晚

日本天王押尾学与何美钿高温下互诉相见恨晚

  集合日本、香港、台湾、内地众多知名艺人共同演绎的古装搞笑剧《中华小当家》如今的拍摄似乎越来越值得大家关注,因为日本天王押尾学已于前日正式进组,可惜天不从人愿,横店影视基地依然高温不下,于是扮演点心大师“蜜糖”的何美钿大尽地主之宜,不仅教给他很多降暑良方,还常常买冰镇饮料供剧组同仁解暑,令押尾学感到,内地的艺人真的很专业、很细心、很懂得关心别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由于连日来在赶几个主创人员的戏,于是押尾学、萧正楠、何美钿等人只能苦中作乐,每天在现场搞笑自娱,长着媒婆痣、戴着爆牙的“蜜糖”继续发挥花痴本色,对押尾学放电,逗得押尾学狂笑不止,直夸何美钿演技够好,很值得自己学习。而美钿也谦虚地表示,自己已破罐子破摔,早就不把自己当美女了。

  私下,押尾学与何美钿也常用简单的英文交流,押尾学还赠与美女自己的写真集,双方忍不住大呼相见恨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中华小当家》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