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本艺人押尾学《中华小当家》造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20:11 新浪娱乐
日本艺人押尾学《中华小当家》造型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艺人押尾学《中华小当家》造型曝光(组图)

日本艺人押尾学《中华小当家》造型曝光(组图)

日本艺人押尾学《中华小当家》造型曝光(组图)

  前几天才从日本飞到浙江横店拍摄《中华小当家》的日本艺人押尾学,经过了一、二天环境的适应之后,前晚(17日)正式进入了拍摄工作,也换上了首次尝试的古装造型。这次押尾学在戏中饰演的是“解七”一角,在服装上约有三、四种不同的造型出现。由于押尾学的适应能力很强,再加上经纪人早在拍摄前已经多次与剧组沟通,所以到目前进行的还顺利。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押尾学、何润东一拍即合

  在来到横店的第二天,剧组特别安排了何润东、押尾学碰面,两人都以英文互相寒喧。由于押尾学知道何润东在日本也拍过几部电影,也知道何润东与织田裕二、赖户朝香等人合作过,所以多了一份亲切感。这两天他们两人都没有对到戏,何润东也到片场去陪陪押尾学,为他打气!虽然没认识多久,但两人一拍即合,也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押尾学大赞沈建宏美少男 赴日发展一定红

  何润东在片场把师弟沈建宏介绍给了押尾学认识,并告诉押尾学建宏在戏里演的是“四郎”一角,与他对手戏很多,希望押尾学能多多照顾他。没想到押尾学一看到沈建宏就直夸沈建宏是一位美少男,如果他到日本发展一定红,被押尾学这么一夸,站在旁边的沈建宏脸都红了起来,沈建宏说:“当初接拍这部戏时听说会跟很多大牌对戏压力就很大,虽然有师兄何润东在旁边“罩”但如果自己表现不好,谁来罩都没用。”还好开拍的一、二天他就与来自香港的萧正楠成为无话不说的“麻吉”,两人拍戏都玩在一起,演起来非常自然,导演也对他们两人自然的演出赞誉有佳。前几天只道押尾学要进剧组了,沈建宏又开始失眠,有压力,因为他怕自己演不好,再加上押尾学都说日语,怕抓不到感觉,耽误进度,押尾学的拍摄时间又有限,所以无形中压力又产生了。幸好拍了一、二场之后,发觉到这些忧虑都是多余的,因为

日本艺人押尾学《中华小当家》造型曝光(组图)

日本艺人押尾学《中华小当家》造型曝光(组图)

押尾学的表情、肢体很丰富,很容易带戏。只是整个片场排戏,一下有人说广东话(萧正楠),一下子又有人说上海话,现在又有人说日本话,多国语言让他有点招架不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中华小当家》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