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韩星韩高恩性感亮相台湾为《保镖》做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3:23 新浪娱乐
组图:韩星韩高恩性感亮相台湾为《保镖》做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星韩高恩性感亮相台湾为《保镖》做宣传

组图:韩星韩高恩性感亮相台湾为《保镖》做宣传

  新浪娱乐讯:台视新韩剧《保镖》女主角韩高恩应台视邀请,昨天早上(9月20日)搭国泰班机抵台,进行为期三天两夜的密集宣传,昨日举办记者会,一进场,红毯两侧就有六位身体壮硕的职业保镖护驾,让韩高恩走起路来威风凛凛,而瞧见台湾的保镖如此斯文、帅气,韩高恩也不禁微笑地说:“台湾的保镖好man哦!”

  昨日记者会上,韩高恩的打扮既帅气又性感,白衬衫内搭着一件褐色的性感bra,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隐若现,性感至极;其间,韩高恩还拿着两支手枪把玩一番,不时摆出酷酷的表情、眼神,真不愧是女打仔。《保镖》是韩高恩接触动作片的第一部戏,她说在拍这部戏时,曾经受过很多伤,当保镖其实是一项很辛苦的工作,不是一般人所能胜任。她表示,在韩国身边也有几位保镖,有时她的fans太疯狂,保镖因此常常受伤,韩高恩心疼地说:“真的很谢谢他们,我很尊重他们的工作。”

  在《保镖》剧中,韩高恩饰演一位身手不凡的女保镖,工作中认识男主角车胜元,后来还爱上他,但无奈车胜元对爱情过敏,谈起感情特别辛苦。韩高恩表示,车胜元私底下是一位很活泼、搞笑的艺人,很照顾后辈,相当nice,但自己却不希望有这样的男友。谈到感情,韩高恩的男友条件是很温柔,而且要很爱她,而提及和韩国团体God卜俊亨的感情状况,她直言:“我们已经分手一阵子了,分手是很伤心的,现在不想再多想。”目前感情真空的她,被问及台湾的男人有没希望?她害羞地笑说:“当然有希望的咯。” 另外,被问及韩国艺人宋承宪逃兵役的敏锐问题,韩高恩说:“因为她不是当事人,也不懂男生的想法,因此不便回答。”(阿通/摄)

  图片请勿转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