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过人选又起波澜? 剧组:黄晓明不会再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4:22 每日新报
杨过人选又起波澜?剧组:黄晓明不会再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报讯 《神雕侠侣》选角终于有了结果,制片人张纪中带着黄晓明、刘亦菲等人公开亮相,也明确了“杨过”、“小龙女”的最终人选。但昨日有消息却称:某神秘人士透露,黄晓明演杨过还不一定,到开机时会换人。难道喧嚣一时的“选角风波”又起波澜了?记者急忙致电正在浙江拍戏的黄晓明,询问此事。

  接电话的是黄晓明的助理,他说晓明正在拍戏间隙睡一会儿:“昨天拍夜戏拍到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天亮,因为20日必须赶回北京参加《神雕侠侣》剧组的训练,所以这几天一直在赶拍,从来都没有这样累过,连我看了都心疼。前几天好多人说黄晓明胖了,其实那是熬夜熬得浮肿了!”

  记者随后拨通了黄晓明经纪人的电话,他显得很气愤:“这种消息很可笑。剧组已经公布了选角结果,而且已经和演员签了合同,怎么还会有变化?其实从选角之初就经常有位‘神秘人物’出没,没想到如今还在散布假消息。其实,很久以前晓明就公开说过:如果大家认为他不合适,他可以退出。是剧组和投资方的挽留才让他没有放弃。我知道许多人都喜欢《神雕侠侣》这部戏,真为这部戏好的话,就别相信这些话!”

  记者又与《神雕侠侣》剧组中一位制片主任通了电话,此人一听此消息不禁失笑:“怎么可能,三天前才公布演员名单,现在又换人,那我们剧组成什么啦!没这事!”

  据记者了解,黄晓明、刘亦菲已与剧组签好了协议,并且投资方现已认可了这个组合,《神雕侠侣》主角不会再换!(记者宋晓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黄晓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