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5:23 新浪娱乐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杨澜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组图:杨澜金鹰节访谈:乐得其所青春常驻
接受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晚(9月23日),杨澜将主持第五届金鹰节开幕式文艺晚会。而在今天上午十一点,杨澜来到长沙世界公园金鹰节明星见面会,向现场的观众和媒体的记者讲述自己的事业和家庭的方方面面。

  杨澜首先告诉大家,由阳光文化和湖南卫视强强联合推出的访谈类节目《天下女人》即将在今年11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据杨澜介绍,《天下女人》是面向都市白领女性的脱口秀节目,每期提出一个话题,将邀请一些嘉宾,营造一个比较轻松的谈话“场”。

  对于自己何以青春常驻,杨澜有自己的养颜秘诀,那就是: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就是最好的美容术,做喜欢的工作会让自己有良好的心态和感觉,比任何化妆品都更管用。

  回首过去五年来在商海中的拼搏,杨澜笑称自己现在已经学会了“蛙泳”,经过曾经的多次“呛水”,现在能够比较“老实”的驰骋商海。在这五年中,自己的内心、团队、企业都在不断的成长,这让杨澜感觉非常的高兴。

  被大家称作“完美女人”的杨澜并不接受这样一个称谓,她说自己最近常引用《哈里-波特2》里面的一句话:“决定我们是谁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做为一个成功的职业女性,常常要面对家庭和事业之间的选择。谈到家庭的时候,事业成功的杨澜却有一些内疚,她说自己经常全世界各地奔波,很少能在家陪伴丈夫和孩子,心中难免有些遗憾。

  杨澜坦言,还是比较喜欢做主持人,觉得做主持人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可以没有杂念的投入其中。对于现在主持人“明码标价”的现象,同样身为主持人的杨澜为同行们感到高兴,她认为,如果有一种科学的评价体系来评价主持人的价值,那是非常好的。至于自己的身价多少,杨澜并没有正面的回答。

  对于今晚的开幕式,杨澜表示,今年的金鹰节晚会是值得期待的,从彩排上看非常的精彩。在主持的时候,会有很多的艺术家参与进来,应该会非常的精彩。(图/文 王卫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杨澜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