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金鹰节明星面对面 不一样的“星”体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44 长沙晚报
金鹰节明星面对面不一样的“星”体验(组图)

三剑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鹰节明星面对面不一样的“星”体验(组图)
飞儿乐队

金鹰节明星面对面不一样的“星”体验(组图)
潘玮柏

金鹰节明星面对面不一样的“星”体验(组图)
女子十二乐坊

金鹰节明星面对面不一样的“星”体验(组图)
刀郎

  对于老百姓而言,金鹰节就是一次明星总动员。在这里,与各路明星面对面,也许能带给你一次不一样的“星”体验。

  最敬业 潘玮柏只“手舞”不“足蹈”

  当潘玮柏慢慢地走进金鹰会客厅时,在场的记者都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日前,潘 玮柏在北京演唱会中不慎跌倒,拉伤了左膝盖处的韧带,一度让长沙的观众担心其无法出席金鹰节。

  手舞足不蹈

  关于潘玮柏的话题自然是从他的腿伤开始的。潘玮柏说,自己左膝盖以前就有旧伤,“那天演唱会时,我在舞台的左边,蹦跳时突然膝盖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当时歌曲已经唱完,我想尽力走到舞台中央谢幕,但才一迈步,就不由自主地倒了下去。”虽然医生一度要求他休息一个月,但“对我而言,没有什么事情比表演更重要。”他笑着表示:“演唱时我‘手舞足蹈’是做不到了,就多用手来舞蹈吧。”

  金鹰节就像篮球一样重要

  在被问到对于金鹰节的看法时,潘玮柏毫不犹豫地说:“金鹰节对我就像篮球一样重要。”在港台的娱乐圈中,都传言潘玮柏是圈内篮球高手,却很少见他出手,潘玮柏得意地说:“我很少和别人公开切磋,对于别人而言就有了一种神秘感。”实事求是地评价,潘玮柏的球技非同一般,早在高中时期,他就曾赴美国打高中生夏季联赛,还被美国朋友封为“小乔丹”。潘玮柏笑称,如果不是自己身高只有1.74米,说不定就会以篮球为职业。

  只想演“坏人”

  3年前潘玮柏拍了一部偶像剧,拍戏的经历让他体味到了当演员的艰辛。潘玮柏认真地说,年轻的演员是用表情演戏,而年龄更大的演员因为阅历的关系,能够用内心演戏。潘玮柏称,如果再有机会,就想演一个“坏人”。(林俊 李琳)

  最风光 “剑客”遭遇热情求爱

  本次金鹰节十分幸运地请到了有着中国花剑“三剑客”之称的叶冲、董兆致、王海滨。昨日,三个高大英俊的中国“剑客”英姿飒爽地出现在长沙世界之窗,与长沙市民面对面时,甚至遭遇了众多FANS的热情求爱。

  悉尼、雅典奥运会上,由于裁判的原因,三人只能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亚军的头衔对于面临退役的“三剑客”来说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然而他们凭着在比赛场上的人格魅力赢得了中国观众乃至世界观众的尊重,在大家心目中,他们是真正的冠军。

  昨日见面会上,尽管叶冲多次更正主持人对他们“冠军”的称呼,但是主持人就是不肯“悔改”。叶冲告诉记者:“我们‘三剑客’也许真的与奥运冠军无缘,但是我会教好我的击剑学校的学生们,我会培养出新的小‘三剑客’让他们来圆我们的梦想。 ”已经做了爸爸的董兆致,提起自己的女儿来满脸幸福:“我给她取名叫做董骅婵,是希望她长得又靓跑得又快,最好是超过刘翔。不过她将来会不会成为运动员,这要看她自己的选择,我们做父母的决不会强迫她。”

  年轻帅气的王海滨的出场引来FANS的阵阵尖叫。在法国的深造让他自然地形成了浪漫儒雅的气质,如此一个英俊大男孩自然成为了女孩子们心中的白马王子。当王海滨登上采访台时,台下的女FANS们开始尖叫:“海滨、海滨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关于他的女朋友的话题,对此,王海滨始终“打死也不说”:“大家还是让我保留一点隐私吧?” “你女朋友是不是锁定在你的老家南京?”有记者急切地问,不料,王海滨却语出惊人:“谁说一定会是在中国了 ?”他莫不是在法国已经心有所属了?(桑琴)

  最低调 杨澜不自估“身价”

  一身碎花中裙,米色腰带将腰束得恰到好处,杨澜步履轻盈地走上台,微笑着和记者们打招呼。

  《正大综艺》让观众了解了知性女主播杨澜,当年她和赵忠祥共同主持的《正大综艺》收视率稳居央视首位。有人把《正大综艺》现在收视率的低迷归因于杨澜和赵忠祥这对“黄金搭档”的离开,对此,杨澜谦虚地笑了笑:“前些日子我翻出以前主持《正大综艺》的带子,发现自己的主持简直是惨不忍睹。而当时这个节目之所以如此红火,是因为当时还没有谁做过这类节目,形式很新颖。但一个节目能存在14年,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前段时间,央视主持人的“身价问题”备受关注。有记者请杨澜给自己估计“身价”,杨澜真诚地说:“我不知道这个排名是怎样一个评价体系,如果央视主持人有好的排名,我真诚地祝福他们,我想这与他们个人的天赋与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的身价会是多少。”(张朝晖)

  最老实 有时“假唱”是不得已

  曾在日本创造了唱片销售“奇迹”的中国女子现代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昨日齐齐亮相金鹰节新闻发布会现场。与演出时的统一时尚着装、表演时的热情洋溢不同,昨日,女子十二乐坊成员各自穿着休闲服,言谈举止也显得特别文静。

  对于乐坊取得的成功,成员们表示主要得益于她们的时尚包装和独特演奏方式,“因为经纪公司看到了我们身上独特的东西,用非常现代而时尚的元素将我们进行包装,而我们的表演又是用传统的中国民族乐器演奏时尚的音乐,因此带给了听众独特的音乐感受。”她们还打比喻说:“我们的音乐就像十二瓶不同味道的鸡尾酒,有的来自夏威夷,有的来自新西兰,因此能满足观众的不同口味。”

  女子十二乐坊先在海外而不是国内成名,对此,乐坊成员表示,这还与观众对音乐的欣赏要求有关:“我觉得中国观众比较害羞、比较挑剔,有的时候需要演员把他们完全带出来,但实际上这非常考验一个乐队的专业水准,因为在国内要表演得特别好才会获得掌声。而国外就不一样,只要你稍微有点能力,就能获得掌声、得到认同。”成员们还称,目前乐坊最大的心愿是能拿到格莱美奖,“因为它是一个最高的音乐奖项,所有的音乐人都想实现这个梦,我们当然也不例外。”女子十二乐坊还自信地表示,凭着目前乐坊的可喜人气,如果在唱片上能够取得好的销量,拿奖只是迟早的问题。

  前段时间,女子十二乐坊“假唱”的新闻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昨日重提“假唱”一事,乐坊成员依然非常愤怒:“因为某些技术原因,在演出中确实有过假唱,因为我们每场演出都要调音,调十二个人的乐器就要花掉8个多小时,我们根本没有这么多时间,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组委会担心影响现场的效果,只好准备录音碟。”尽管演出不可避免地出现假弹假唱的现象,但是女子十二乐坊强调,自己的专场演出绝对是真实、用心的,那些所谓的“假弹假唱”之说,纯粹是恶意诋毁。(桑琴 张莉)

  最意外 没想到咱这么红

  2004年,除了刀郎外,飞儿乐队也凭借首张唱片《F.I.R飞儿乐团》迅速成为年轻歌迷的新宠。昨日,飞儿乐队在长宣布,乐队的第二张专辑将于明年初推出。

  活跃的女主唱詹雯婷几乎抢走了全部风头。詹雯婷说,除了音乐,她最喜欢的就是运动,不过却害怕球类运动,因为在学生时期曾被篮球砸痛了头。詹雯婷非常想当演员,却又坦言自己没那个天分。帅帅的吴汉青(阿沁)虽然沉默寡言,却成了发布会上最出彩的人。在即将推出的第二张专辑中,阿沁将由和声走到前台,主唱数首歌曲。应主持人的要求,他现场清唱了一曲,其优美的嗓音让所有的人为之一惊。另外,他还当场秀了一手“画技”,画出了一位歌迷的肖像,博得了热烈的掌声。键盘演奏、乐团制作人陈建宁目前担任华纳唱片音乐总监,此次来长除了演出,他还肩负着另外一个重任:从金鹰新秀中为华纳发掘新人。

  此次是飞儿乐队第一次来长沙,他们从下飞机开始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观众的热情着实出乎他们的意料,三人笑称:没想到自己已经这么红了。(林俊 李琳 陈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