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鹰展翅起飞 女子十二乐坊“妙美”抢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5:48 新浪娱乐
金鹰展翅起飞女子十二乐坊“妙美”抢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鹰展翅起飞女子十二乐坊“妙美”抢镜(组图)

  前晚,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于湖南长沙开幕。能容纳万余人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昨晚座无虚席,湖南卫视现场直播了这台晚会。作为中国电视的一个最重要的奖项,人们非常期待金鹰奖能给电视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

  果然,在开幕晚会上,亮点频现。除了杨澜现场对话奥运“三剑客”以外,在国内外演出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女子十二乐坊成为当晚最显眼的明星,十二位神采奕奕的美女身 着款式各异的大红外衣,演奏了新民乐中《花儿与少年》、《辉煌》两首经典乐曲,漂亮的外表、庞大的阵容和新颖的演出形式,迅速赢得现场观众的共鸣,人们都齐口称赞这一节目最有创意,更被众多媒体评为“最佳抢镜奖”!

  据悉, “女子十二乐坊”将于本月28日“衣锦还乡”,以13人的全阵容在广州体育馆演出《辉煌·奇迹—激情广州赏乐音乐会》。为了澄清前段时间因进行现场电视录制而采用CD伴奏引起的“假奏”传闻,“女子十二乐坊”本次演出出动了13个人的完整阵容,所有乐声全部为现场真实演奏。

  回头我们再来看看最近风光无限,抢镜不次于女子十二乐坊的“妙美内衣”,作为女子十二乐坊第一个签约品牌,从《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到美国冲击格莱美,再到现在的第五届金鹰节,不同的重大演出庆典,一样的群星璀璨夺目,借着12朵玫瑰,靓丽出位、时尚新鲜的妙美内衣已经成为都市白领、小资们的不二之选。

  商家介绍,妙美内衣的原料来自美国Cargill Dow公司最新研发的“粟米茸”面料,并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融纯棉之舒适、真丝之爽滑、天丝之质感、羊绒之尊贵、彩棉之天然。其环保性、舒适性、健康性、美体性、悬垂性等均优于当今国际流行面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如皇室般高贵,在国外有“纤维皇后”的美誉!

  在京城历史最悠久,被誉为“新中国第一店”的北京市百货大楼四楼妙美专柜,刚刚上市的妙美内衣已被蜂拥抢购,限量发售甚至让现场出现排队购买的情景,商家对消费者的喜好品位拿捏的真是恰到好处!资深时尚评论人士冯嘉贤说:“妙美内衣,完美品质和高贵品位,必将给国内内衣界带来一种脱胎换骨的全新时尚革命!”京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